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鸳鸯蝴蝶、美人依旧同时上档 周迅自己斗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去年周迅以一部《恋爱中的宝贝》成功占领了电影市场的情人节档期,而今年她更有夺票房冠军的决心,《鸳鸯蝴蝶》和《美人依旧》两部由她主演的影片于情人节档期同时上映。昨天(5日)下午,她作为《鸳鸯蝴蝶》的女主角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同一天,在同一地点她又参加了《美人依旧》的影片发布会。同一时段宣传两部风格完全不同的电影,周迅表示:“虽然两片的风格不同,但我觉得他们是姐妹篇,可以联系在一起的。”

  宁波、绍兴、上海,如此密集的宣传让原本就瘦弱的周迅显得有点憔悴,她一走入专访的房间就说道:“不要把空调的温度调得太高,我今天凌晨两点多才到的上海,太温暖容易打瞌睡。”随后她努力眨了眨眼睛来提精神。

  虽然两部片子的人物性格、气质、风格截然不同,但周迅对于自己的演绎却是很有信心,她表示:“出演这两部影片都让我有很大的收获,《美人依旧》是一部反映从女孩成长为女人的电影;而《鸳鸯蝴蝶》是一个女人追求自己爱情的电影。我觉得《美人依旧》中的爱情故事不可能发生在我的身上,而《鸳鸯蝴蝶》中的爱情故事却可能发生在身边,也让我演起来很感动。”

  由于这两部电影几乎在同一时间上档,势必造成周迅“自打擂台”,而她对这个情况却并不在意:“我觉得大家可以把这两部影片连在一起看,把他们看成一个故事。这样说吧,《美人依旧》可以看成是《鸳鸯蝴蝶》的前传,从女孩成长为一个女人,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但成长为女人后,感情也需要一定的磨练,这其实也是一种考验。”

  影片《鸳鸯蝴蝶》中,陈坤扮演的阿秦是很花心的人,周迅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能接受这样的男友,她说道:“我不喜欢花心的男孩,爱是需要有责任心的,需要双方付出努力的。”当谈到自己如何来经营感情,周迅甜蜜地说道:“我会用自己的心去经营爱情,拍电影、作宣传,我自己已经那么累了,我不会让他也那么累。”(程怡袁媛)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