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上过年守岁成新风尚 中国网站办FLASH动画春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除夕夜,爆竹声,网上FLASH春节晚会,国人过除夕守旧岁又添新篇章。据悉,人民网和中国节网站为迎接新春特别合作推出网络春节晚会。至此,央视春晚已经不是唯一的选择,网上过除夕、守旧岁,开辟了另一条春节风景线。

  大年三十,登陆人民网,特别为网友量身定做的FLASH动画春节联欢晚会给传统的节日增加了新的娱乐方式。FLASH动画春节晚会,不需要电视机,也不需要耐着性子等待自己喜
欢的节目,只要鼠标轻轻一点,热闹的场面就扑面而来,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不断呈现最新最好玩的FLASH作品,网友可以参与,可以评论,可以把精彩节目作为新年礼物发送给好友观看。网友就是这台晚会中的一部分,是自己的导演和演员。

  晚会的节目内容也尊重人们对春节联欢晚会的欣赏习惯,都是百姓喜闻乐见的MTV、舞蹈、小品等幽默感十足的小节目。另外,胡月和韦嘉分别为这台晚会特别提供了《开开心心100岁》、《开始》等节目音频。

  “新春快乐总动员,凤舞神州合家欢”是今年晚会的口号。突出“合家欢”的主题,以满足不同年龄段观众的需要,真正做到老少皆宜,“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都会在晚会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样式。本台晚会的两个活泼可爱的小主持人三丫和小宝是一大亮点。三丫唱主角,古灵精怪、活泼开朗;小宝天真憨厚,着急的时候还有一点结巴。主持人在晚会中还会根据节目的不同有很多服饰和发型的变化。

  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对此充满了期待。他说,这是人民网为网友精心准备的一份新年礼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