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产前抑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09:5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2月25日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第三个孩子的预产期逐渐迫近,然而就在这个节骨眼上,挺着8个月大肚子的辣妹突然提出要坐飞机回英国。小贝没有向媒体透露妻子突发奇想要回英国的原因,但他表示辣妹已经下了很大决心,一点都不听劝,因此他很为辣妹腹中孩子的安全感到担忧。

  航空公司方面禁止怀孕36周以上的妇女搭乘飞机,因为会给孕妇和胎儿造成不良的影
响。但辣妹执意要回英国,声称自己怀孕才34周,离航空公司的“禁飞”期足足还有两个星期呢。老实说虽然辣妹一向脾气倔强,情绪易变,但是前两次怀孕都没有这次表现这样反常。这个孩子此前还跟着她拍过孕妇裸照,见识过两位哥哥的明星大汇聚的洗礼仪式,更充分领受了辣妹大吃海鲜带来的不良影响。

  从怀孕期间有欠保养的种种状况看,此前西班牙医院给辣妹发出这个胎儿可能会难产的警告不是不合逻辑的。事实上辣妹夫妇也为难产预言感到忧心忡忡,不但特地预约熟悉辣妹身体状况的英国皇家医师参与月底将进行的剖腹产,为了保证安全甚至还包下医院的一整层并特地从英国带保安到西班牙准备届时驻扎在医院。包下医院一层的费用可不是小数,足足有15万英镑呀!但是一次冒险的飞机旅行,就可以把辣妹夫妇为安全着想作出的努力全部破坏掉。

  然而,辣妹在英国的心理医生则给出了一个比较合理的解释,他认为辣妹这次怀孕对自己和孩子的种种不负责任的行为是典型的“产前抑郁症”的表现,通常由于对生产以及产后自身和孩子的生活缺乏安全感与信心引起。他表示辣妹声称要回英国之前,曾多次向他打电话倾诉种种烦心的琐事,但是没有要求他到西班牙为她进行心理治疗。这位医生拒绝透露更多细节。然而我们可以猜测,去年全年为了小贝绯闻揪心,为了取悦西班牙球迷不得不选择在异国生产,而今年又被医生警告将难产的辣妹,即使性格再强悍也难免有熬不住的时候。本来孕妇情绪就容易波动,辣妹的举动应该也容易理解吧。

  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