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亮相北京引起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张曼玉的人气用“如日中天”形容丝毫不为过,昨日她以香港IZZUE品牌设计总监的身份短暂亮相北京,引得京城媒体大举出动,即使与她近在咫尺,也会被摄影机与相机形成的厚厚一堵墙所阻碍,无法识得真面目。好在张曼玉的风情平日早已经彰显于众,所以纵使不见,也依然是可以猜想的优雅。

  张曼玉此次来京是为该品牌举行的T恤图案设计颁奖,对于设计总监和演员两个不同的
身份,张曼玉表示,作为设计总监能够拥有控制权,自做主张,比如觉得红色好看那么最终就用红色;而作为演员,要完全相信导演,电影最终是好是坏,自己无法左右。张曼玉笑着说今年开始她要多坐办公室了:“因为9月份会有我的一个小型设计秀,所以我今年要踏实下来搞一些创作,以前我只是出出点子,参与一番,但这回我要投入进去并且亲自设计,以后就要多去办公室了。”

  张曼玉曾将自己设计的T恤拍卖,将所筹集到的款项用于兴建希望学校,而采用这次获奖图案制成的T恤及卖出的钱款,将捐给香港和台湾的一些艺术学校。张曼玉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从事艺术和设计工作。

  对于冯小刚新片《贵族》,张曼玉表示,以前曾与冯小刚见过一次面,谈得很好,《贵族》目前尚未与她联系排出档期,如果剧本、时间合适,她不会拒绝。此外,使张曼玉获得戛纳影后称号的《清洁》将于3月上映,对此张曼玉表示害怕,因为这部影片欧洲风格很重,有些慢,也有些闷,她在里面扮演一个吸毒的摇滚歌手,与观众所熟悉的银幕上的张曼玉完全不同。影片中张曼玉的形象也不够漂亮,她担心观众会没有耐心。她希望内地观众可以融入那个故事中,因为她为这部影片付出很多感情。

  虽然已人到中年,但张曼玉还是被台湾少女组合TWINS赞为“香港最时尚的艺人”,张曼玉听了之后笑成了一朵花:“她们的年龄都能做我女儿了,还能这么夸奖我,真是件很荣幸的事。其实我从不觉得自己是时尚潮流的代言人,也不觉得自己有多么紧跟潮流,但我很喜欢漂亮这两个字,我从小就认为女孩子应该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些,学会扬长避短。”

  北京青年报 肖扬 摄/王晓溪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