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隽痛斥田亮经纪人:没头脑像"老鼠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0: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近段时间有关田亮能否重归国家队,以及田亮近期的行踪都成为各界关注的热点话题。昨日,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文隽在某报专栏上“开炮”,“田亮那位经纪人,其实才是田亮最大的障碍,他真的把田亮害惨了。”文隽更将田亮经纪人刘韬比喻成“坏分子”、“老鼠屎”。

  文隽在文章中分析说,“田亮被逐,太多的商业活动,没有向国家上缴收入是一方面
,而最令领导们不满的,相信是田亮签了一位经纪人。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国家队那些看着田亮成长的人,一定认为田亮的‘变坏’,完全因为被摆布、被影响所致。”

  文隽在文中还颇为气愤地表示,“那位经纪人在事件发生之后仿佛失踪了,只剩可怜的田亮憔悴地独撑大局。如果是一位好的经纪人,这个时候就应该站出来与田亮并肩作战,又或者替他化解危机。看来这个‘坏分子’连田亮如果失去国家队的光环,就会失去绝大部分商业价值这么简单的道理都不懂。”

  据记者了解,田亮经纪人刘韬原为某公司一个模特,现以“田亮经纪人”身份出现在许多场合,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谈到田亮是否能重归国家队时再次坚定地向记者表示,“田亮想回国家队可以,先断绝和那个经纪人的关系再说。”至记者截稿时止,刘韬未对被批为“坏分子”做回应。(牛科/文)(来源:重庆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