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杰克逊悔不当初 发誓再也不和儿童同床共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流行天王迈可杰克逊的“娈童案”正陷于漫长的审讯过程中,昨日他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新闻节目中露面,公开发誓,再也不和儿童同床共枕。他说,通过这一次的教训,他终于知道这是一件开不得玩笑的错事。

  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对迈可杰克逊进行了长达1个小时的专访,他评论说,杰克逊终于意识到自己以前所做的事情是违反社会道德规范的。但杰克逊同时也为自己鸣不平,他说:
“人越出名越容易成为大的攻击目标,真相往往都会被错觉掩盖。”

  迈可杰克逊曾经在一部记录片中承认自己和一个男孩和他11岁的弟弟睡在一张床上,这个证据使他无法摆脱公众的怀疑。但在当晚的电视节目中,杰克逊没能对自己的案件发表过多的评论,法庭的言论禁令让他在评论审讯过程时三缄其口。

  这位国际乐坛巨星表示说,现在是向人们证明他是个好父亲,好家庭型男人的时候了。他将把自己的三个小孩带到法庭上,尽管此前他一直都试图掩饰他们的真实面孔。另有电视评论说,迈可杰克逊现在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他只能尽其一切可能地赢回公众对他的好感。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