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段子缩短1分钟 春晚播出时间要被抻长 (2005-02-06 13:29:5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3:29 新华网

  第四次带观众彩排,春晚工作组方面没有砍节目,只是对原定节目进行了压缩和转移。其中,有零点前的《鸡年说鸡》《明日之星》等5个节目被转移到了零点以后。尽管赵本山的小品《功夫》删了1分钟,但还是小品节目中时间最长的,也是今年春晚所有节目中时间最长的,整个小品长达14分钟。黄宏的小品《装修》只剩下11分钟。郭达、蔡明的小品《浪漫的事》只剩下10分钟。冯巩、朱军的小品《笑谈人生》只剩下13分钟。郭冬临、牛莉的小品《男子汉大丈夫》只剩下10分钟。

  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功夫》之所以删少减了,主要是总导演郎昆的力保。尽管赵本山的小品台词在现场观众中有些争议,但全部保留了下来,如:“猪跟毛驴在一起猜谁将被杀”“猪也是这么想的”“毛驴也是这么想的”等。

  对于现有的节目是否还会做出什么调整,甲丁称今年的春节晚会会创零点钟声后播出时间的新纪录。原计划晚会在零点钟声之后20分钟内结束,现在看来起码要延长25分钟,甚至30分钟。(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