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尔-史密斯2005年新作《全民情敌》纽约首映 (2005-02-06 14:10:0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1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专电美国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2005年的新作《全民情敌》日前在美国纽约首映。影片首映当晚,纽约曼哈顿影院外聚集了大批媒体工作人员和影迷,首映仪式盛况空前。据悉,该影片2月11日将在全美公映。

  《全民情敌》是一部轻松愉快的喜剧片,威尔·史密斯在片中饰演诙谐幽默的婚姻顾问亚历克斯·希契。他虽名不见经传,但却帮助许多女性找到了心中的白马王子。希契充当
每一个顾客的爱情顾问,并为他们赴约量身打造完美形象。在他精细的设计与撮合下,上百对新人走上了红地毯。希契也因而被授予“全民情敌”的称号。

  影片中由伊娃·曼德丝饰演的小报记者莎拉·迈尔斯在一次因缘巧合下与“全民情敌”希契相遇,并发现他从事的行业与私生活充满冲突。于是,她让这位“全民情敌”重新审视自己设计的一幕幕爱情游戏,并且告诉他爱情不是纸上谈兵,而是实际行动。在与莎拉的接触中,希契不知不觉地对莎拉渐生爱意。最后经过多次考验,有情人终成眷属,“全民情敌”希契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曾在影片《国家敌人》和《绝地战警》等片中饰演主要角色的威尔·史密斯享有“王子”称号,近年来凭借其卓越的演技享誉世界影坛。本片导演安迪·坦纳特自1998年以来先后导演了影片《灰姑娘》、《安娜与国王》和《阿巴拉马甜蜜的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