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只签给华纳一张专辑 唱片约归属仍是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5日)传出消息称周杰伦开腔证实自己的唱片发行约已落实签约华纳,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中国台湾阿尔发唱片公司,其宣传部人士却表示周杰伦口中的“唱片约”其实只是指《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这一张专辑而已,媒体和周杰伦之间都误解了双方的意思,周杰伦的唱片约归属仍悬而未决。

  据报道称,近日在泰国出席“MTV声援南亚”慈善音乐会时,周杰伦在“被媒体追问有
关他弃新力转投华纳的传闻时,亲口直认他的唱片发行约已经落入华纳囊中”,并表示“签约问题都是由公司处理,自己不予理会”。

  中国台湾阿尔发与中国台湾新力因经济纠纷引起的唱片合约官司仍“高举战牌”中,始终在媒体面前对此问题三缄其口的周杰伦突然“松口”令人意外,原来这完全是媒体和周杰伦对话时的一次“信息不对称”。记者致电中国台湾阿尔发唱片公司时,宣传部负责人听完记者的求证后笑道:“对啊,周杰伦指的唱片约就是《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这张啊,目前我们只是委托华纳发行这张演唱会专辑。”该负责人表示,这可能是媒体和周杰伦在表达沟通上产生了误解,周杰伦长期唱片合约的归属仍未最终落实,老东家新力和新伙伴华纳两家都有无限可能。她更表示这个各方关注的“归属”未必会拖到与新力的官司偃旗息鼓后才拍板,应该很快就会有定论。

  同时,对于《无与伦比》迟迟未登陆内地的疑问,阿尔发总经理杨峻荣表示与官司问题无关,主要是大陆批文还没下来,并强调“是还没发行,但即将发行!”周杰伦的《无与伦比演唱会live》专辑自上月21日起上架后,全亚洲销量保守估计已超过100万张,令首次代理发行周杰伦专辑的华纳唱片喜笑颜开。看来,为了“无与伦比”的周杰伦,新力和华纳两大唱片业巨头多较一会儿劲也是值得的。(邱致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