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于魁智李胜素领衔贺新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6日15:43 北京晚报

  新春佳节,中国京剧院二团将从2月13日至17日(正月初五至初九)在长安大戏院为广大戏迷献上五台贺岁大戏,领衔主演为于魁智、李胜素及程派青衣李海燕、叶派小生江其虎、荀派花旦管波、萧派名丑郑岩,并特邀著名表演艺术家孟广禄、杨赤、奚中路、杨燕毅为广大观众倾力演出。

  2月13日(正月初五)以著名大武生奚中路的《洗浮山》开锣,该剧表演技巧繁难,是一
出极见功力的武生戏,其后为于魁智代表作全本《打金砖》,该剧剧情曲折跌宕,文武并重,既显示出于魁智那醇正高亢的声腔艺术,又充分展示了他深厚的武功基础,加上该剧特邀名净孟广禄饰演铫期、杨郝饰演马武,更添观赏价值。

  2月14日(正月初六)共有四台精彩折子戏,著名大武生奚中路的《铁笼山》再次展示他的扎实功底,叶派小生江其虎和荀派花旦管波的《小宴》配合默契、丝丝入扣,名净孟广禄在《探阴山》一剧中那精彩绝伦的演唱,定使观众大饱耳福,大轴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著名梅派青衣李胜素主演的《洛神》、她扮相雍容华贵、嗓音清亮甜美,尽显梅派艺术的风采。

  2月15日(正月初七)由优秀青年演员李磊、黄桦主演《八仙过海》,大轴是于魁智与萧派名丑郑岩及著名裘派花脸杨燕毅等联袂主演的经典剧目全本《奇冤报》。

  2月16日(正月初八)是著名梅派青衣李胜素、荀派花旦管波及姜派小生张威等主演的新编历史剧《谢瑶环》,李胜素反串小生的表演是该剧一大亮点,再一次显示出她的艺术才华,使人叹为观止。

  2月17日(正月初九)是著名程派青衣李海燕与姜派小生张威等主演的经典剧目《锁麟囊》,李海燕委婉的唱腔及细腻的表演把程派艺术展示得淋漓尽致,令人回味无穷。

  网络编辑:李亚敏

  科幻之年“雷鸟”先飞

  冯远征领拍《全家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