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郭可盈南京剪彩 谈未来计划澄清与马德钟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6:2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是农历腊月二十八,最低温度达零下4℃,加上寒风细雨,路上的行人无不裹紧了厚厚的冬衣。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香港女星郭可盈竟然穿着单薄的吊带超短裙,上午9点钟就站到了新街口万达购物广场里。仔细一打听才知道,她是为千年翠钻的开业剪彩来的。看着她美丽“冻”人的打扮和冷得直打哆嗦仍要微笑的表情,真叫人感叹:艺人不是好当的,高额酬劳也不是好拿的!

  喜 2克拉钻戒加6位数酬劳

  昨天盛装出席商业活动的郭可盈穿了件镶满亮片的粉色吊带短裙,裙长还不到膝盖,连双丝袜也没包裹就直接穿了双凉鞋,再加上略显暴露的低胸领口,看上去都叫人发寒。尽管有时还能披件毛披肩,但郭可盈不到40公斤的体重和她“皮包骨”的纤细身材,站在硕大的舞台上更显几分单薄。她以如此装扮在台上站了半小时之久,实在让人佩服她的定力。看得出郭可盈站在那冻得发抖,但为了丰厚的酬劳,她始终保持着脸上的笑容。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并没透露此行的酬劳,只摇晃着手上的钻戒开心地说:“千年翠钻对我很不错,我只是为他们开业剪彩,就送了我这枚2克拉的钻戒,我老公也没给我买过这么大的钻石,很闪吧?不过南京实在太冷了,我在香港从来没尝试过这种凉到心底的感觉,幸亏现场观众的热情温暖了我的心。”记者事后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郭可盈此行只在南京逗留2个小时,商家却支付了高达18万元的劳务费,比她辛苦半个月拍电视剧拿的工钱还丰厚许多。

  怒 有些香港记者就会胡说八道

  在采访中,当记者提起她与香港艺人马德钟的绯闻事件,郭可盈的好心情立刻就荡然无存:“真不知道香港的记者从哪里搞出来的事?我和马德钟是很好的朋友,很好的搭档,仅此而已。他们竟然能够无中生有的传绯闻,传我婚姻危机,实在很过分。”郭可盈说,整件事中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老公林文龙一直很相信她,两人感情也相当稳定。“阿龙很清楚我和马德钟的关系,所以一点也没怀疑我,甚至新闻出来了他都没多问我一句。倒是身边的朋友七嘴八舌地来关心我,让我不得不一一解释清楚。”

  哀 现在还不能退休

  和老公感情稳定,对女人来说,下一个阶段的计划就应该是生个孩子。郭可盈说:“生宝宝的事我和阿龙都想顺其自然,不过今年我是不能要宝宝了,还要拍古装戏。”刚刚和老公林文龙一起拍完电视剧《十兄弟》,郭可盈甜美地谈起了夫唱妇随的拍戏生活。“我老公是个很讲道理的人,一起拍戏让我们有了更多在一起的时间。这部片子我们在一起拍了有两个多月,天天都在一起背台本做功课。有时候为了角色产生了一些分歧,他也都迁就我。现在的生活我已经很满足,最大的悲哀就是暂时还不能退休。我的梦想是找一个环境很美的地方开个咖啡店,自己当老板娘的生活一定会很美。”

  乐 期待新年派红包

  新年将至,对郭可盈来说,这个农历年有着与以往不同的特殊意义。“这是我和他结婚后的第一个春节,我特别期待。我和他有3天的假期,除了到彼此的父母家拜年,我俩会待在家里,等着亲戚朋友来讨红包。在我们那里,只有结了婚的人才可以派红包,所以我一想起来就觉得激动。”郭可盈告诉记者,她真正的假期会在2月底。“我会出去好好放松一下,第一站就是上海。我想到内地发展,这里空间和市场都很大,会有很多好的导演和作品可以拍。新年在内地市场,我最想合作的导演是张艺谋,他实在太有名了。男演员就是赵文王宣,他文武双全,演的《书剑恩仇录》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南京日报记者 孙伊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可盈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