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朱明瑛成方圆随团赴西班牙参加春节慰问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7:05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在北京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李兰的率领下,北京电视台《真情北京》“远离故土的五星红旗”一行20多人启程远赴西班牙,将与那里的中国外交人员和当地华人华侨欢度春节。主持人赵普、顾阳,著名歌手朱明瑛、成方圆、傅笛声、任静、周彦宏,多栖演员戴军、李滨,著名魔术师秦鸣晓、姚金芬,相声演员刘惠、刘全刚等随团前往。他们将在农历大年三十在巴塞罗那的MusicalDeBarcelona剧场为使领馆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进行首场演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5周年,讴歌新中国外交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首都人民对中国驻外外交人员的亲切关怀和深情祝福,去年8月,北京市委宣传部、外交部办公厅、北京电视台隆重推出了大型系列节目《远离故土的五星红旗》。节目组率领众多明星在去年兵分三路,分赴大洋洲的澳大利亚、斐济、萨摩亚;非洲的南非、坦桑尼亚、刚果(金);欧洲的意大利、奥地利、法国、德国进行了采访和慰问。国庆节期间该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各界的高度赞扬。

  今年,为了让海外的使领馆工作人员和华人华侨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节目组又一次赴海外拍摄,为那里的人们送去北京人的祝福。北京台当红主持人赵普、《精彩大放送》和《每日文化播报》的女主持顾阳、《超级访问》男主持戴军以及《快乐大本营》里搞笑没商量的主持人李滨,这四位京城名嘴凑到一起,将是好戏连台。

  在十天的行程中,演员们将分别在巴塞罗那、马德里、贝尼东姆等三大城市为华人华侨进行慰问演出,还要专门与中国驻西班牙使领馆的外交人员进行春节联欢。据悉,《真情北京》栏目《远离故土的五星红旗之“情系西班牙”》将于3月上旬在北京台播出。

  作者:肖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