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又回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09:04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杰)“马大帅”又回来了,由赵本山主演的《马大帅2》今晚在天津电视台三套开播。

  在《马大帅2》中,故事主线依然延续了上一部的结构,马大帅在继承了财产之后当上了学校的校长,他一门心思要把学校建设好,但是遇到了重重困难。在和玉芬结婚后,玉芬的表妹李萍对马大帅产生了一段若有似无的感情。玉芬却遭遇了被前夫强奸的命运,她一直
压抑着自己。范德彪当上了小吃部的总经理,决定改变以前“武力解决问题”的处世方式。小翠和吴总结婚后矛盾一天一天堆积,吴总怀疑小翠和钢子的关系,小翠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提出了离婚……

  赵本山说,与第一部相比,《马大帅2》的故事情节更加复杂,很多在第一部中没被突出的人物这次都将有着各自的脉络发展。《马大帅2》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请来了宁静和艾敬在剧中扮演一对“情敌”,第一部中马大帅的老婆“玉芬”的扮演者王雅捷被艾敬取代,而宁静将在戏中扮演赵本山的“情人”李萍。赵本山说:“以前我总是教小翠、小云她们怎么演戏,这回遇到宁静这些高手,我更轻松了。”值得一提的是,一些演艺界名人也在剧中客串角色,其中包括著名长跑运动员王军霞。

  作为该剧的投资方之一,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主任李培森对《马大帅2》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在上一部的基础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他认为宁静是该剧一个非常出其不意的亮点:“一个光头女人放在一大群东北男人之中,还得说一口东北话,这事想起来就有趣。”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