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0电影人提前过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5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法制晚报:昨天晚上,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500多位电影人提前过起大年。这次晚会由张国立、徐帆、刘威、秦海璐、滕文骥、梁静主持,姜文、冯小刚、徐克、斯琴高娃、刘晓庆、宁静、孙海英、吕丽萍、王姬、陈佩斯、朱时茂、冯巩、牛群、刘蓓、胡军、夏雨、顾长卫、蒋雯丽、范冰冰、李冰冰、陈好、张扬、周杰、程前、潘长江、王学兵、吴若甫、宋春丽、吴军等500多位电影人充当台下嘉宾,群星璀璨,热闹非凡。

  冯小刚门前守候迎华仔

  冯小刚昨晚进入会场时,竟不见了爱妻徐帆,孤身一人。等晚会开始,记者才明白,徐帆是晚会主持,抛下丈夫是因为在后台梳妆。不过,冯导也没闲着,边吃面条边与众电影人打招呼,并不时进出会场。直到记者看到冯小刚身边刘德华的经纪人,才明白冯小刚缘何一直在门口徘徊。晚会将要开始时,身着灰色中山装的刘德华在一片闪光灯中步入会场。冯导第一个迎上去,亲自为华仔开道,一场“贼戏”成就了一段真挚友情。

  陈佩斯再度牵手朱时茂

  集演员、导演于一身的张国立昨晚又多了个身份:主持。他一上台便宣告了一个“重大发现”:“为什么中国相声难以振兴?最大的原因是会说相声的全跑电影圈来了(全场大笑)!”

  按照张国立的逻辑,记者细数了一下昨天到场的现在或曾经的相声和小品演员:陈佩斯、朱时茂、冯巩、牛群、潘长江、刘亚津、刘威、程前,数量真不少。其中,多年不上春晚的陈佩斯、朱时茂竟在大联欢上表演了一出相声。尽管这种学语言的相声有些耳熟,却一样让观众笑声四起。只可惜牛群虽然出席大联欢,但还未与冯巩重圆。冯巩只好另找了个搭档,在台上又耍嘴皮,又拉二胡。

  刘晓庆风情万种唱《绒花》

  电影圈不仅对中国相声界构成了威胁,从昨晚的联欢会看来,也有望冲击音乐圈。宁静一曲《想你的三百六十五天》引得台下叫好声不断。而孙海英、吕丽萍夫妇的合唱,李冰冰、范冰冰、陈好的联唱,王学兵、龚蓓苾、黄海滨、王亚楠的小组唱都让人惊艳不已。最让人瞩目的是刘晓庆,她还未脱去在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的造型,风情万种。演唱的歌曲虽然是电影《小花》的插曲《绒花》,却十足20世纪30年代旧上海味道。

  刘德华小动作不断

  昨晚,飞赴北京参与春节晚会彩排的刘德华意外出现在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现场,并演唱了《爱你一万年》作为晚会压轴曲目。从晚会开始到结束的3小时里,记者捕捉到刘天王很多有意思的表情,他一会儿拿棉花塞住耳朵,一会儿拿起摄像机,一会儿拔鸡毛毽子……总之一直小动作不断。

  据了解,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将于2月13日(大年初五)在电影频道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