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接受金陵晚报独家专访澄清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6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香港“TVB一姐”郭可盈近日来可谓是烦心事不断,先是在拍摄《酒店风云》时被传出与同组演员马德钟的绯闻,紧接着又有消息称马德钟大骂她架子太大,一次拍戏等了她两个半小时。这些正应了“人红是非多”的老话,不过这次来南京为香港千年翠钻开业剪彩的郭可盈看起来心情还不错,她还特地于前天晚上在酒店约见了金陵晚报记者,希望通过这次的独家专访彻底终结这场无聊的绯闻游戏。

  澄清绯闻 马德钟只是十年老友

  由于网上刚传出郭可盈架子大、爱迟到的传闻,所以记者前晚特地比约定的时间早了10分钟到达酒店,想看看她是否能如约而至。不过在路上的时候,记者就接到通知,说由于郭可盈的飞机晚点,要迟半个小时才能抵达酒店。果然,记者稍后在酒店大厅目睹了风尘仆仆的郭可盈一行刚刚办理入住手续的情形,她自己更是一个劲地向记者道歉。10分钟后,来不及做丝毫化妆修饰的郭可盈把记者请到自己房间,用不是很熟练的普通话表示采访话题没有禁忌。于是,记者开门见山地就先从她与马德钟的绯闻开始谈起。郭可盈对此毫无避讳,还笑嘻嘻地解释说:“这完全是无中生有的传闻!这是香港媒体目前的风气,他们先传我们不和,再传我们绯闻,无非是想制造噱头赚人眼球。”对于马德钟其人,郭可盈大方地评说道:“我们是老朋友了,相识已经10年。我刚出道的时候,他已经开始演戏了,算是我的前辈吧。我的表演处女作《真情》就是跟他合作的,所以关系一直很好,是非常谈得来的好朋友。我跟他相处得很舒服,因为他很会照顾人,但我们真的仅仅是一般朋友关系,我的爱都给了老公林文龙。”那么传出这么不愉快的绯闻,老公林文龙会介意吗?“不会的!他很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大家都是很熟的知心好友。而且他也是演员,理解彼此作为艺人的无奈。”

  不拒工作 每天跟老公守在一起

  将近年关,郭可盈的工作却排得异常紧张。刚刚拍完《十兄弟》和《心花放》两部剧集,她就投身到《酒店风云》剧组,昨天中午结束南京的商业活动赶回香港后就要接着开工,一直忙到大年三十,休息3天年假后还要继续赶进度,争取在本月底前杀青,她就好挤出半个月的假期陪老公到上海外滩散步了。郭可盈去年刚刚跟林文龙结婚,没有按照惯例逐渐淡出娱乐圈,反而接戏频率更高了,她就不怕影响到自己的婚姻生活吗?“最近接戏很多,连我自己都有些意外,但这绝对不会妨碍我们的感情。一来,我真的很喜欢演戏,不同剧本有不同的亮点吸引我,我很想都去尝试;二来,我和文龙都不喜欢夜生活,所以空出了大把的时间可以守在一起,又同在香港拍戏,基本上没有分开过。”

  心仪男星 弃李亚鹏看中赵文卓

  香港演员的“北飘”趋势日渐增长,郭可盈也多次考虑过来内地发展的打算,但她强调关键还是在剧本,只要有好的角色,她非常愿意来内地“淘金”。既然想买“内地潜力股”,郭可盈最想合作的内地男星就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前几天她还在不经意间透露了李亚鹏的名字,惹来媒体的疯狂炒作。如今静下心来,郭可盈向记者解释道:“其实我还没见过李亚鹏,只是听朋友说他的演技很棒,特别是那部《射雕英雄传》影响很大。我在报纸上看过他的照片,蛮帅的,外形跟我很相配。”稍微顿了顿,她还顽皮地笑道:“他还是王菲的绯闻男友嘛,一定错不了!”玩笑过后,郭可盈认真地告诉记者,她最想合作的内地男星其实另有其人,是赵文卓!“我看过他的《书剑恩仇录》,他演的陈家洛实在太棒了。我觉得他外表很帅,孔武有力的,但实际上人又很斯文,很有内涵,算得上是文武双全了。我最喜欢的就是这种类型的男生。”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