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可盈热线点化少女明星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0:0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由于行程安排紧张的缘故,郭可盈热线被尴尬地放到了周日上午9点钟,记者本以为参与者会相对较少,谁知“TVB一姐”的魅力果然无人能挡,本报热线从开始前10分钟就响个不停,接听间隙没有一次超过两秒钟的。工作原因,郭可盈昨天只接听了3通电话,就提前5分钟结束了热线活动,对此她特地向本报读者表示道歉,并送出5张签名照片给打进热线却没来得及与自己通上话的热心影迷。

  三位白领轮番上阵

  昨天,第一个与郭可盈通话的幸运读者是一位公司的白领熊小姐。工作后的影迷与学生影迷就是不同,一上来的问题就很务实:“你和林文龙的结婚照好漂亮啊!你的婚纱是在哪里做的?”郭可盈听完笑得合不拢嘴,耐心回答道:“那是在香港九龙的一家婚纱店,名字叫做‘罗浮宫’”。熊小姐还没来得及答应一声,电话就被身边的同事抢走了,还是一位白领丽人,“是郭可盈吗?我们全部门的人都很喜欢你!你好漂亮啊,歌唱得也很好,上次好像还跟林保怡对唱过。我最近在看你的《青出于蓝》,好喜欢你跟陶大宇的搭档组合。”郭可盈不仅说国语很烂,听国语的能力也很差,对方稍微说快一些,她就只能瞪着无辜的眼神看记者,记者也只好逐字逐句地“翻译”给她听。等彻底搞懂对方的意思后,郭可盈再次发出爽朗的笑声。这段对话还没有结束,电话那头又易主了,又是一位小姐激动的声音:“你真的是郭可盈啊!这次是一个人来的吗?你老公林文龙来了吗?(郭可盈答:没有)那你们有时间一定要一起来南京玩啊!这次就带点南京特产盐水鸭回去给你老公吃吧。”

  影迷现场追问传闻

  好容易结束这段白领丽人的“车轮战”,一位杨小姐立刻挤进了热线,一听就是郭可盈的铁杆影迷,“我最喜欢看你的古装武打戏了,好像TVB经常为你安排这样的角色。那如果在金庸武侠剧中挑选一个角色让你饰演,你会做如何取舍?”这次郭可盈回答得很快:“一定是《书剑恩仇录》里的霍青桐,因为我觉得她跟我的性格很相似。”杨小姐继续发问:“叶璇是你们夫妇的红娘吗?听说,当年她为了促成你们的姻缘,还主动让了梅艳芳演唱会的门票给你。”郭可盈在确认过叶璇的身份后(主要是听力问题),不禁笑道:“叶璇是红娘?不会吧!我第一次跟林文龙认识合作的剧集是《万里长情》,那时候叶璇还没有进娱乐圈呢。让票的事情肯定也是误传,梅姐是我的偶像,听她的演唱会我一定会自己掏钱买票的。”

  寻梦少女热线求助

  最后打进热线的是一位年仅17岁的赵同学,她在对郭可盈一番夸赞后,一下子把时间拉回了十几年前:“你是1993年的香港小姐吧?你还记得当时在希腊雅典拍摄外景时的状况吗?当年一路闯进总决赛的时候,你穿的还是一身古装,真的好漂亮啊!”郭可盈回忆片刻后,发现这位赵同学说的全对,但细算一下又很是惊讶:“你看的是当时的电视直播吗?1993年,你还仅有五六岁啊!”赵同学兴奋地回应道:“是呀,我从小就很羡慕你,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你一样当明星。”郭可盈表示:“我一直都在鼓励女孩们来参加选美比赛,这是一种很好的训练自己的方式。”临挂电话,赵同学怯生生地对郭可盈说:“我可以叫你一声姐姐吗?”在得到肯定答复后,她声音颤抖着叫出了“姐姐”两个字。郭可盈就像位大姐姐一样鼓励她:“有明星梦,就要努力加油。我们一起加油!”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编辑 晨光)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