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阮玲玉》换导演 吴倩莲放假回家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由著名导演夏刚执导、吴倩莲主演的电视剧《阮玲玉》目前正在天津进行紧张的拍摄,昨天坊间却突然传出导演被更换和部分角色取消的消息,记者随即联系到这部电视剧的制片人,以了解事件真相及拍摄情况。

  更换导演的消息是演员潘婕在采访中透露的,而原定由她扮演的和阮玲玉一起主演《小玩意》的黎莉莉一角也被取消了。记者昨天就此事向《阮玲玉》制片人上官小姐证实,结
果这一消息的真实性遭到这位制片人的质疑,她表示电视剧《阮玲玉》的剧本中本来就没有写到黎莉莉,剧组也没有设置过这一角色,取消角色是演员自己的炒作。

  至于更换导演一事,上官小姐没有直接否认,只是说这件事情很复杂,其中涉及的原因很多,而作为制片人她也在这件事中受到很大的伤害。“这件事让我心里很难受,我不希望矛盾再升级,不要给过多人造成伤害。”上官小姐表示,目前这件事正在协调之中,希望在双方的协调之后能够缓解其中的矛盾。

  目前《阮玲玉》已经拍摄完成10集左右的长度。而之前遭到外界质疑是否能演好阮玲玉的吴倩莲的表演得到了剧组和导演的一致认可,制片人表示:“吴倩莲为了这部戏投入了很多心力,去年整整一年,吴倩莲推掉了所有找上门的剧本,就是为了阮玲玉这个角色做准备,她没有理由演不好。”时值农历新年,这位制片人透露,在剧组春节不放假的情况下,吴倩莲还是回台湾过年,“因为吴倩莲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有一年过年吴倩莲在外拍戏没有回家,结果那个新年她失去了母亲,从此以后她便决定不管在做什么事,每年一定要回家陪父亲过年……”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