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袭胸掐臀看内裤 小S趁做节目“色袭”艺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台湾娱乐节目《康熙来了》节目主持小S(徐熙娣),树大招风,越来越红的她,最近被网友炮轰,说她在节目里对前来上节目的艺人又吻又摸、袭胸掐臀看内裤,简直成了女皇帝。

  男艺人到《康熙来了》,必定遭小S“上下其手”,如直接剪下费翔的胸毛,甚至对大S男友蓝正龙索吻,周杰伦弹琴时则从背后强抱他。不只是男性惨遭小S的咸猪手,就连女性也逃不过,萧蔷被她摸大腿,萧亚轩更被她摸得尖叫连连。

  另一项小S的老套是“看内裤”,尤其是男艺人的内裤,有时她干脆直接看,于是观众都知道伍佰爱穿黑色四角裤,蒋友柏的三角裤除了紫色外,其他颜色都能接受,就连对“音乐教父”罗大佑,她都跑到他身后看,然后说:“白色的,很干净。”
袭胸掐臀看内裤 小S趁做节目“色袭”艺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只要一有歌坛天王天后到,小S就要献唱一番,让人家打分数,举凡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蔡琴等,都曾“洗耳恭听”她的歌声,同时,她热爱国标舞,碰到舞林高手,一定也要秀一段。

  部分网友认为节目模式越来越雷同,就连主持人的反应也可以猜出来,唯一改变的是小S裙子越穿越短,希望她多做功课,而不是性骚扰来宾。也有人帮小S平反,称小S一直都有自己的调调,要看她主持,就不要以一堆正经八百的标准评断她,不喜欢就不要看。
袭胸掐臀看内裤 小S趁做节目“色袭”艺人(组图)
袭胸掐臀看内裤 小S趁做节目“色袭”艺人(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