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密码:2月7日乌托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主持:Nacy

  2月7日出生的人具有对社会的洞察力,以及矫正既有不平等情况的欲望,是年中最具理想主义色彩的人,但是不了解的人可能会将他们误解为尖酸刻薄甚至愤世嫉俗。那些在这天出生而比较不会做公开批评的人,有时候会被认为是天真或是幼稚的,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像年轻人般的行为举止以及天生的气质如此。事实上,他们非常珍惜年轻的热诚,而且想要
让这样的热诚活跃在自己的心中。2月7日出生的人都相信最接近神圣、自然的,就是现实中所存在的最好事物。

  这一天出生的人虽然很天真,但通常却是心智与人格的质优生。他们对结交朋友非常地小心,如果这天出生的人接受了家庭的责任而且有了小孩,他们会强调公平,并会试着敞开心胸接受孩子的观点。在这天出生的人通常会在社区内投身于各种活动,或是参与范围更广大的社会运动。

  今天出生的人思虑非常地深远,因此会在受到压迫时感到忿忿不平,不管这压迫是来自父母或社会。他们也会拒绝那些因为被压制而缄默不语的人。

  幸运数字和守护星:受到数字7与海王星的影响,今天出生的人应该要避免过度强调他们的梦想与期望,而失去与现实世界的接触。受到数字7影响的人天生都喜欢尝试变化与旅游。

  健康:他们原本就相当了解“一分预防胜过十分治疗”的说法,因此平时就会注意保持身体的健康。瑜珈、太极、打坐与按摩,都有助于解除过度压力。不过他们必须要当心去风靡一时的饮食热潮,特别是减肥方面的秘方,可能会造成健康上的伤害。而这天出生的人通常都很喜欢带有异国风味的烹调以及健康的饮食方式,例如新鲜的蔬菜、全麦面包、坚果与水果等。

  建议:虽然你只能改变世界的一小部分,但是却可以让自己更臻于完美。在日趋成熟的同时,保留开放与理想主义的色彩。

  塔罗牌:属于你的塔罗牌是第7张“战车”,这张牌可以解释成:不论正道多么艰险难行,你都得继续走下去。牌面正立时代表成功的、有才能的和有效率的;若牌面倒立则暗示专制的态度和拙劣的方向感。

  优点:人文色彩深厚、自然、坦率。

  缺点:不实际、过度悲观、不满现状。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