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劳拉时尚上T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2月4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出现在纽约2005秋/冬时装周的天桥上,聚光灯下的劳拉一身红装,看上去格外优雅、高贵。劳拉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出席纽约时装周的第一夫人。

  据美联社报道,当晚的展示会取名“红装盛宴”,是为了帮助致力于女性心脏病防治的基金会——“真心行动”募集善款。

  当会场的灯光渐渐变暗,劳拉缓步走上前台。她上身是一件酒红色的天鹅绒外套,下配一条同色系的丝绸及膝裙,虽然不算当晚的正式模特,但她还是与展会主题保持了一致。

  走在劳拉身边的是两位时装界泰斗——卡罗琳娜·埃雷娜和奥斯卡·德拉·伦塔,前者是劳拉的形象顾问之一,为她设计了当晚的红色套装,而后者则是白宫的“御用裁缝”,在前不久的总统宣誓就职典礼上,劳拉穿的几套礼服都出自他的手笔。
劳拉时尚上T台(图)
人们还记得,四年前,劳拉的衣橱里多是些中性、主妇式的服装,她说自己对时尚不感兴趣。而现在,劳拉被奥斯卡和卡罗琳娜等代表主流风格的设计师所包围,这表明这位第一夫人已经开始与时尚挂钩了。

  展示会的主办者请来了26位知名女性上台展示,除了劳拉的亲侄女、如今在模特界崭露头角的劳伦·布什,还有世界女子网球冠军维纳斯·威廉姆斯、著名歌星保拉·阿卜杜勒等人。

  (蕥 嬉/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