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田亮离开国家队广告身价动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2: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有消息称他若要回归国家队,得先“吐”出六百万元广告收益

  有消息传田亮要回归国家队,得先“吐”出600万元人民币的广告收益,外加一份悔过书。据香港某周刊报道,田亮在短短半年内,赚到1800万港元的广告收入,称得上是超级“吸金王”。可是,被逐出国家队后,据传他的广告身价立即动摇。

  为了力挽狂澜、重回国家队,据悉田亮在上星期已返回西安参加省队集训。不过,他参加训练不足3日,便被发现偷偷飞往上海,拍一个当地运动服品牌的广告。

  消息曝光,不禁令人怀疑田亮誓要重返国家队的宣言,会否只是平息外间对他的批评的权宜之计?对此,与田亮情同父子的教练张挺代为辩护:“这次(拍广告)他一早已交代清楚,早已获得批准。”

  据报道,国家队开出条件,田亮要返国家队,除写悔过书外,还要将去年8月奥运后至今所参与的商业活动赚得的酬劳,上缴30%给国家,估计约600万元人民币。不过,田亮至今仍未有确实行动。

  某周刊记者上月31日在上海发现田亮的踪影。为免引起众人的注意,田亮低调行事,陪着他的是经纪人刘韬的胞弟。

  记者事后找到田亮的教练张挺。对于田亮可有向国家认错、写悔过书和吐出30%的广告收入,他只说:“这不是一两句就能讲完的,现在说不清楚。我只负责他的训练工作,要入娱乐圈,也是田亮自己的选择。”

  有传田亮被近日的是非困扰得痛哭,张挺反应很大:“没有,男人怎可以随便流泪!”

  有内地记者采访田亮的演艺经纪人刘韬,向他求证“交钱”的真假。刘韬称:“我从没听过。”追问他田亮目前想如何妥善解决和国家队的关系时,刘韬相当不耐烦地反问道:“你们想怎么解决?”

  “田亮不是表示不惜一切,努力准备重回国家队吗?”

  “他不是已经回去跳水了吗?”

  “那为什么英皇还要分出时间,为他安排表演训练课呢?”

  刘韬只扔下一句:“没有,我从来没有听说过”,随即挂断电话。(王尚)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