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能想到的明星全到场 电影人新春自娱自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4: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2月5日,随着写有“喜盈门”的一扇大门缓缓打开,500多位中国电影界的导演和明星聚集在北展剧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中国电影人大聚会———“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因为今年正值中国电影百年,聚会因此更多了团圆美满,共贺共庆的美好意义,大家聚集一堂共同回顾百年电影岁月,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参加5日“电影人大联欢”的电影人,凡是观众能想到的大腕儿明星几乎全到场了,一
眼望去,眼睛确实有点儿不够用的。有葛存壮、陈强、谢芳、谢铁骊、王晓棠等电影界德高望重的前辈,还有冯小刚、顾长卫等在刚刚过去一年中如日中天的明星大腕儿,以及众多年轻一代冉冉升起的影坛新星。

  刘德华凭借去年的两部影片《十面埋伏》和《天下无贼》在内地的电影界获得了空前的人气,他的出场阵势最大,周围立刻涌现出十几台照相机和摄像机,冯小刚也亲自到剧场门口迎接。刘德华和冯小刚就座的一桌人气最旺,坐在他们身边的都是“大腕儿”:姜文,顾长卫、蒋雯丽夫妇,孙海英、吕丽萍夫妇。

  这次大联欢是演员们联络感情的好机会,刘威说得好,“一年没碰面的朋友能借着这个机会见个面,连电话费都省了”。其中最活跃的要数姜文,见他手拿塑料充气小锤子,四处招呼人聊天。与遥遥相望的陈强、陈佩斯父子相比,独自出席活动的葛存壮没有儿子葛优的陪伴就显得有些孤独。傅彪、张秋芳夫妇也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出席。写有“邓婕”字样的名签对应的位子也是空荡荡的,这就让在台上做主持的张国立有些嫉妒了———与他共同主持节目的徐帆还能与冯小刚台上台下的呼应一番呢。

  此外,到场的还有李宗盛、冯巩、潘长江、陈佩斯、朱时茂、刘仪伟、水均益、王馥荔、何赛飞等人。说到改行,主持人张国立拿相声演员开玩笑说:“相声为什么不景气?因为相声说得好的人都跑我们电影界来了!刘威是说相声出身,跑电影圈里拿了个金鸡奖,冯巩的电影演了一部又一部,当然了,我也是说相声出身……”

  跟一板一眼都十分讲究的春节晚会相比,“电影人大联欢”作为电影界同行的聚会,显得松弛了许多。联欢节目也以“自娱自乐”为多,宁静唱起情歌《想你的365夜》;王姬、王馥荔、宋佳三个女人唱起了京剧《智斗》;刘斌和冯巩说相声,把著名电影片名穿成对联,刘斌是“怪物史莱克”,冯巩就是“魔鬼终结者”,台下的观众也成了“恋爱中的宝贝”和“我的野蛮女友”。“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已定于2月13日(大年初五)在CCTV-6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播出。(姜薇于静王晓溪)(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