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大书店春节七天全开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2:5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明宇)春节七天,北京三大书店——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为京城读者准备了丰富活动。

  春节期间,中关村图书大厦推出了“乙酉新春以书会友”活动,凡在大厦购书的读者均可获得“福”字、春节挂饰等礼品。书店还突出了贺岁礼品书的备货和陈列:如菜谱类、旅游类等贴近生活的实用型图书;音像部特设历年经典贺岁大片回顾展销区。初四14时,美
学专家朱文东将在书店举办“中国结现场演示”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推出“书友嘉年华——2005书友回报活动”。持书友卡购买图书、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金版书和数码产品除外)均可享受8.5折优惠;书友卡累计积分超过3000分的读者还可参加“积分换购书券”活动,购书券全场通用。

  王府井新华书店初三10时30分举行《璀璨的艺术人生——金玲杂技艺术写实》读者见面会,中国杂技团青年杂技艺术家金玲将与读者见面交流;初四10时30分,美学专家朱文东现场演示中国结;初五10时30分,美学专家曾斌现场演示“百变丝巾”。初六14时30分,新东方基础部综合能力优秀教师主讲“零点也精彩”。

  三大书店营业时间表

  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春节期间七天全都营业,只是营业时间略有调整。

  中关村图书大厦大年三十的营业时间是9时至18时,大年初一到初三的营业时间10时30分至18时30分,初四后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北京图书大厦大年三十的营业时间为8时30分至19时,大年初一营业时间为10时至20时,大年初二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王府井新华书店大年三十营业时间为9时至19时,大年初一的营业时间为10时至17时,大年初二起恢复正常营业时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