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美电影票房一周排行 "超级碗杯"橄榄球第一 (2005-02-08 09:14:1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14 新华网

  管你好莱坞电影再怎么花哨,百姓不看你也没办法。作为全世界范围内职业体育成绩最显著的国家,迷恋橄榄球远胜于篮球和足球的美国老百姓上周迎来了当地一年一度最大的体育盛事———“超级碗杯”美国橄榄球联赛总决赛。与此相应的,北美票房上周则迎来了“周期性”强力阻力的打压。

  为了扭转“超级碗”带给票房的负面影响,电影公司力捧新片“出击”院线。由《蜘
蛛侠》导演山姆·雷米监制的恐怖片《夜魔》初在3052家影院同步上映后,就以1950万美元的成绩勇夺票房最佳。被定义为PG-13级的《夜魔》大概讲了这样的故事:蒂姆八岁那年,他亲眼看到爸爸被吸进阴暗的壁橱再也没有出来。从此,为了防止“夜魔”再次返回,蒂姆不让自己的住所有任何阴暗的角落,房间内不设壁橱,连床也紧贴地面不给“夜魔”藏身之地。可是现在他不得不和女友去她父母家过感恩节,所有可怕的事情就从这一刻开始了……蒂姆变得越来越没有理性,对周围的一切都产生错觉,生活再次陷入梦魇。这时候神秘的小女孩弗兰妮出现了,她也是为数不多看过梦魇的人。在弗兰妮的鼓励和建议下,蒂姆决定勇敢地面对夜魔。可当得知弗兰妮数年前就失踪后,蒂姆不知道该如何分清真实和假象……

  同样作为新片、旨在吸引成年女性眼球的浪漫喜剧《大喜之日》也以1100万美元的成绩排名票房第二。在两部新片的冲击下,前一周的票房冠亚军《捉迷藏》和《我们到了没?》在上周排名相应下滑。《捉迷藏》的票房更是从2200万美元急跌至890万美元。不过比起前一周,上周“前三甲”的票房总额从4000多万美元下跌至3000多万美元,由此可见,“超级碗”确实给北美票房带来了“厄运”。

  上周北美票房榜排名为:《夜魔》、《大喜之日》、《我们到了没?》、《捉迷藏》、《百万宝贝》、《飞行者》、《非常女婿2》、《杯酒人生》、《斑马竞赛》、《铁血教练》、《优势合作》。(刘颖)(来源:北京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