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凡过年专辑演戏两不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由叶京执导、反映上世纪50年代青春岁月的20集电视连续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近日结束了在广州部分的拍摄,转场回到北京进行最后的拍摄。该剧由佟大为和羽凡担任主演,这也是羽凡首度接拍的电视剧。在过年前,羽凡既要忙着出羽泉的最新专辑,又要忙着拍戏,忙得不亦乐乎。

  除了扮演男主角许逊外,羽凡还担当了该剧全部音乐创作的重任。羽凡说:“现在最
重要的是拍好戏和录新专辑,预计羽泉的新专辑将在今年春天和大家见面。现在,我希望有更多时间专心制作电视剧的音乐,计划要把这部电视剧的音乐再做成一部专辑推出。”

  该剧男主角方言的扮演者佟大为在广州拍戏期间,被传与金融要犯有染。回到北京后,佟大为一直低调在剧组拍戏,没有在任何公开场合露面。面对前去探班的记者时,佟大为坦然地说:“在选择做艺人这行时就已经作好准备面对各种绯闻和传言了,这种东西没必要去回应,往往都是越描越黑,让谣言自来自去就是了。”

  据了解,《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将于3月初在北京杀青,进行后期制作工作,计划将在今年年底和观众见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