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市场甚红火好戏连台过大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09:43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 【记者易飞】金鸡报晓,本市春节期间的演出市场也充满年味,喜庆的歌舞晚会,各种风格的戏曲表演将渲染浓厚的喜庆气氛。

  大年初三,天津评剧院将在滨湖剧院上演《桃李梅》,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在红旗剧
院上演《蝴蝶杯》;大年初四,天津京剧院实验团将在滨湖剧院演出《白蛇传》,天津评剧院将在中国大戏院和滨湖剧院演出《李三娘》和《杨三姐告状》,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在红旗剧院上演《哑女告状》;大年初五,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将在实验剧场连续上演大型时尚话剧《就这样把你征服》,天津京剧院实验团在滨湖剧院上演《红鬃烈马》,天津评剧院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杜十娘》,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将在红旗剧院上演《穆柯寨·斩子》;大年初六(情人节),天津交响乐团将在音乐厅举办“爱情的故事”情人节音乐会,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将在实验剧场演出话剧《钗头凤》,天津评剧院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桃李梅》;大年初七,天津评剧院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杨三姐告状》。

  2月 18、 19日(正月初十、十一),天津歌舞剧院将在滨湖剧院举行“迎新综合歌舞晚会”。2月24日(正月十六),由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饰孙尚香)、耿其昌(饰刘备)、张学津(饰乔玄)、叶少兰(饰周瑜)、李鸣岩(饰国太)、孟广禄(饰孙权)、杨赤(饰张飞)、奚中路(饰赵云)、张克(饰鲁肃)、石晓亮(饰乔福)十大京剧名家联袂演出的京剧《龙凤呈祥》将在中国大戏院上演。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