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频道除夕“设”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天津日报

  锁定《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吴中华

  本报讯 (记者吴中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世界电影之旅》栏目今晚将再次推出大型电影专题节目《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

  在该片中,有规模盛大的海外实拍与现场采访的内容。观众可以重温柏林、奥斯卡、
戛纳、圣塞巴斯蒂安、威尼斯和东京电影节明星荟萃、佳片云集的庆典盛况,品味2004年度赢得各项大奖的艺术电影,聆听获奖影人在电影频道记者话筒前的倾情诉说。2004年金熊、金棕榈和金狮大奖的得主以及肖恩·康纳利、皮尔斯·布鲁斯南、蒂姆·罗宾斯、罗宾·威廉姆斯等好莱坞明星也都将通过荧屏,向中国观众热情致意。

  在电影作品方面,《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几乎涵盖了2004年度最重要的世界电影佳作,对各大电影节的获奖影片,都进行了简明的展映与介绍。

  《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的另一精彩看点,在于它依托《世界电影之旅》的全球实地访问,对诸多国家和地区的电影产业和电影艺术进行了现场直击。

  《2004年世界电影回顾》的创作成员在一年中紧随中国电影人的脚步。霍建起、陆川、李少红、贾樟柯、徐静蕾、周星驰等著名电影人都将在本节目中探讨他们的电影作品。

  在“年度电影人物”中,昆汀·塔伦迪诺、张曼玉、金基德、维姆·文德斯等电影名家将现身说法,回答中国记者的提问,表达他们的电影艺术观念。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