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视荧屏丰富多彩“贺岁剧”伴您新春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天津日报

  吴中华张浩

  蔡明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张浩)新春佳节,天津电视台荧屏丰富多彩,从今日起到农历初八,20多部不同类型、不同题材的电视作品将陪同观众度过一个欢乐的春节长假。

  在《卫视上午剧场》中,除继续播出26集国产电视剧《危险旅程》外,从初二开始到初五,分别播出《新年快乐2005》(由蔡明、英达、英壮、李琦、刘金山等主演)、《相亲过大年》(由董勇、杨若兮、葛存壮、文兴宇、方子哥主演)、《双休日剧场4集》《喜从何来之六面埋伏》(由王刚、王姬联袂主演,英壮、杨少华、冯雷、霍思燕等倾力出演)。

  在《不夜剧场》中,从大年三十到初八,贺岁剧每天一部(3集)。其中有陶泽如、魏积安等主演的《家和万事兴之年夜饭》;郭冬临主演的《讨个老婆过新年之四喜临门》;朱媛媛、谢园等主演的《萍水相逢过大年》;侯跃文、侯耀华主演的《张灯结彩之美丽梦想》;刘金山、马羚主演的《我能爱你吗》;文兴宇、郭冬临主演的《北京的哥》,以及李立群、方青卓等主演的《春天来吧》和陶虹、耿乐主演的英达贺岁浪漫喜剧《丁香花开》。

  天津一套《黄金剧场》,从初一到初七,每天播出电影一部。分别是《情牵一线》《狂想曲》《有情饮水饱》《求爱上上签》《瘦身男女》《天罗地网》和《忘不了》。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