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脸蛋是一个理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乱 弹

  沙扬

  我说,我打小就渴望有张帅脸蛋,可惜没有。后来百般无奈之下,我就转而希望有颗帅心灵,我想这帅心灵虽然不能弥补脸蛋的遗憾,但好歹有个帅字,聊胜于无。

  不过我要说的是:帅心灵跟帅脸蛋,真的是不能比。帅脸蛋流露在外,即便他是个吸血鬼,那也是汤姆克鲁斯式的帅吸血鬼,人人都哭着抢着前来无偿献血,但换了帅心灵的卡西莫多你试试?人家会表扬,会说“永垂不朽啊永垂不朽”,能念死你。

  我倒是不怕念,但更关键的是,我对于帅有着很深的执着,要感谢这种执着,它使我年轻时就充满理想。当然,最好是帅脸蛋,其次是帅心灵,再其次帅胳膊帅腿哪怕是帅脚后跟,只要帅的是部位,就好。

  对于帅的小男生,我热爱,对于不帅的老大爷,因为感同身受地理解他不能帅的苦恼,所以,我也热爱。

  在这个意义上,我要说,我深深理解人造美女或人造帅哥。隆鼻子!割眼皮!垫下巴!做酒窝!都是些多么帅的字眼啊,一看就叫人满心欢喜。亲爱的,你想帅脸蛋吗?别告诉我你不想。帅脸蛋是人类的终极梦想,其他肉体灵魂象牙塔之类,在帅脸蛋灼灼光芒之下,注定就只能是最不起眼的小星星,赔钱货!

  我没有钱,有钱我也去隆隆隆,大把钞票石头一样扔出去,那水漂一个接一个,那涟漪一圈挨一圈,要几过瘾就有几过瘾。这不像别的,有人说气质高于容貌,内涵重于泰山———呸!我吐他一脸唾沫。气质能当饭吃吗?内涵能填饱肚子吗?帅脸蛋就不一样了。假如我有一个帅脸蛋,我就去傍大款,傍完大款再傍大款。假如我的帅脸蛋敌不过时间,那也没关系,至少我帅过,傍过,可以像楚留香一样骄傲地留给人世间一个意味深长的背影。

  其实女人嘛,又要贤良淑德又要大方得体,这样那样多麻烦呢。男人们喜欢帅脸蛋,我

  们就帅给他们look好了,多简单。当然,若男人们同时还要求帅胸脯帅屁股或帅心灵什么的,那我们可万万不能答应。我们是独立女性呢,我们会深谋远虑的。若我们样样都帅到,那男人们岂不是太容易自卑了?他们一旦自卑得自暴自弃起来,我们还得从头帮他们打气、帮他们重振雄风———这等兜圈子费力气的事情,二傻才干。

  某年某月某日某女同学说,我骄傲我是一棵树———对不起,说错了,她的意思是,她骄傲她有足够的“个性”,而不是足够的帅脸蛋,来吸引某男。这话说得我简直想以头抢地。我们,女人!果真就这么点出息吗?跑了人生大半辈子,以为自己脱了俗气傲立人世呢,结果还不是一头吊死在男人这棵大树上。

  哦,“卖糕的”。我估计那个“卖糕的”一定天天在云端笑。善意地理解,他老人家那是怜悯的微笑;不善意的理解,他那是窃笑,是幸灾乐祸。他给了我们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然后我们就真以为多姿多彩了,我们去追逐这个去崇尚那个,然后我们还企图用孔武有力的语言,去说服大家,那茶壶是一配四合理还是四配一合理。

  OK,我的意思就是这样。从此后我就愿意把我的理想树立在帅脸蛋上,这样比较简单,人世间的悲欢离合从此都与我有关。假如我哭了那是因为我历经艰辛还是得不到一个帅脸蛋,假如我乐了呢?那当然是因为,我实现了我的理想,得到了一个帅脸蛋。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