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你会选哪种香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机器猫

  香水对女性而言是一种吸引男人的手段,搽什么香水,也就意味着你自认不足而想加强的地方。那么,即将要盛装参加大型宴会的你,站在你的化妆镜前,到底要喷哪种香水才好呢?

  1.具神秘、东方色彩的香水

  2.清爽如百合花的香水

  3.蔷薇花般浓郁的香水

  4.甜蜜而带有热带风味的香水

  分 析

  选择1:你所不足的是果断和信心,由于无法确定对方是否爱你,所以总是隐藏自己真正的心意,有时甚至还装出不喜欢对方的样子。小心,这样很容易把自己心爱的人放走的。

  选择2:你的缺点就是太傲慢,过于自我膨胀。不要眼睛长在头顶上,这样会让男人敬而远之,放下自己的身段,你会发现好男人还真的不少。

  选择3:你对于自己的外貌蛮在意的,所以非常注意穿着打扮,希望能弥补先天的缺憾,但在加强外在美的同时,别忘了内在美的培养。

  选择4:你的最大缺点就是自尊心太强,且不易去体谅别人。所以在别人眼中,你相当地以自我为中心,没什么女人味。其实你是个相当善良且心软的女人,不要隐藏真正的自己。

  (紫/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