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华书店连市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高丽)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本市各大新华书店都将施行连市服务,并推出优惠购书活动,以丰富读者的节日文化需求。

  天津图书大厦在节日期间推出“书香进万家过个文化年”大型主题展销,20余万图书品种,多款礼品图书,充分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以书为礼,送给孩子、送给父母、送给朋友、送给自己,知识贺岁、享受阅读。

  东北角新华书店推出“健康生活书相伴,好书好礼过好年”专题活动:童趣出版有限公司将在书店一楼为小朋友们推出快乐寒假主题活动,参加有关活动,即可获得童趣珍藏版《色拉英语100句》以及《迪士尼英汉主题辞典》;北京科技出版社、天津科技出版社、开明出版社都将在书店内推出活动。

  素质教育书店将在店堂内举办“图书压岁,知识贺年”读书活动,集中推出商务印刷馆出版的礼品工具书,其中既有荣获第一届国家图书奖荣誉奖的中国现代首部大规模语文辞书《辞源》,也有堪称商务印刷馆《辞源》之后又一部立世之作的《故训汇篡》。

  古籍书店在节日期间三家分店将同时连市,其中包括以经营文史哲图书为主的古籍书店烟台道店、以经营艺术类图书为主的古文化街店、专营古旧书的鼓楼北街口店。古籍书店今年初在北京图书订货会上所订的70余家出版社的最新图书全部到货,在春节期间将在各分店与读者见面。

  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图文书《六百岁的天津》,连日来作为礼品书俏销书市,春节期间继续在各书店与观众见面。发行该书纪念珍藏本的有:天津图书大厦一楼、四楼(23062001、23062012),东北角新华书店(27351349、27351879,中环线以内免费送书),素质教育书店(27302897,中环线以内免费送书),滨江书城(27110058),古籍书店烟台道店(23398957)、鼓楼北街口店(27275019)、古文化街店(27286990)。普装本除上述书店销售外,本报红报箱也将购书免费送到家(网址为:或拨打96860、27501246)。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