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台音乐飞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30 深圳晚报

  春节即将来临,深圳的乐迷们有耳福了!深圳电台飞扬971又有大动作——特派转播人员将飞赴美国,让深圳人不出深圳,与世界同步聆听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深圳电台直播格莱美

  2月14日,全球流行音乐盛典——第4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
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当天上午,飞扬971将协同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全程转播颁奖典礼盛况,这也是FM97.1连续第四次转播“格莱美”颁奖典礼。对于音乐爱好者们来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精彩演出和大奖最终归属一样吸引人。届时,听众既能欣赏到像摇滚乐坛的常青树U2和当今最具影响力的朋克乐队GreenDay的表演,又可以感受分别获得本届“格莱美”10项和8项提名的KanyeWest、AliciaKeys等当红歌星的魅力。除此以外,纪念著名的灵魂乐大师RayCharles和“南方摇滚”这两个主题的音乐演出也值得歌迷关注。从2月7日开始,飞扬971午间音乐节目《奔放音乐人》将播出有关格莱美的特别节目,播出获得提名的音乐家的作品并预测获奖结果。各项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场内场外又将有怎样的精彩新闻,2月14日上午10时至13时,深圳电台飞扬971一一为您呈现。

  深圳作曲家扬威维也纳

  连续数年举行的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同样是海内外华人翘首以盼的春节保留节目,今年尤其值得关注的是音乐会开篇的单乐章管弦乐曲《中国序曲》正是出自深圳作曲家董乐弦之手。乐曲以热烈多变的节奏加之富于中国民族色彩的打击乐烘托,营造了一个热烈的节日场景,董乐弦说这首乐曲表现了对现代中国欣欣向荣的热切期盼。深圳电台音乐频率将在2月9日晚8时对深圳音乐家董乐弦进行专访并在20:30至22:30通过全国卫星音乐广播协作网对音乐会进行全程转播,让深圳听众一饱耳福。(刘芬)

  作者:刘芬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