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舞台各有花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30 深圳晚报

  大型神话木偶剧《真假孙悟空》

  时间:2月10日至15日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3:30地点:深圳青少年宫剧场

  简介:根据我国著名古典小说《西游记》改编而成,以少年儿童乐于接受的木偶艺术形式,形象地诠释了孙悟空这一艺术形像,让小朋友们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辨别真假,增
长知识。该剧不但适合儿童观看,而且也适合成年观众观看。全市小学生凭学生证皆五折优惠,另外,中国木偶艺术剧团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神秘礼物,进场时票根投入指定箱子里,每场演出结束后将现场抽出30名幸运观众,赠送小礼品。

  看点:故事情节一波三折,木偶造型独特生动,表演精彩,舞台灯光布景绚丽多姿。

  推荐指数:4

  2005欢乐谷国际滑稽节

  时间:2月9日~2月15日地点:欢乐谷

  简介:来自法国、俄罗斯、委内瑞拉、罗马尼亚、哈萨克、波兰、中国等7个国家的20余位国际滑稽大师云集欢乐谷,每天在欢乐广场舞台、金枪鱼广场舞台、东巴舞台、卡通剧场、金矿镇等街头小舞台,上演几十场欧、美、亚不同流派和风格的滑稽表演。此次国际滑稽节还引入了类似国外“Justforlaugh”街头整蛊类表演,每日安排演员在园区主环道及各个角落进行。不经意间,草丛中的水枪向你喷水;你在排队时,一只小蜘蛛在你的头上爬行——千万别紧张,说不定是委内瑞拉的著名滑稽大师在逗你玩……另外,你也可以和模仿秀演员一起登台亮相,模仿得最像的演员就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

  看点:遍布每个角落的逗乐空气和就在你眼前的滑稽大师,将带给你最意想不到的欢笑炸弹!

  推荐指数:4

  中国民间大师艺术精品展

  时间:2月6日至2月15日地点:深圳市少年宫

  简介: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和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民间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并被列为今年“深圳是我家”系列活动之一。整个展览主要由民间工艺精品展览、民俗绝技绝活表演、地方戏曲小调欣赏3个部分组成。泥塑、陶艺、剪纸、年画、石雕、根雕、彩绘葫芦和皮影、线胡、拉洋片、吹糖人、变脸……1万余件中国民间艺术精品组成一连10天的文化盛宴。受邀来深参展的民间艺术大师们都在国内各类大展中屡获殊荣,并多次出国进行文化交流,个个身怀绝技,人人出手不凡。

  看点:南北民俗,一览无遗。深圳观众还可在民间艺人的辅导下亲自动手印制木版年画、刻制木版藏书票、捏制泥塑面塑、操作皮影和木偶等,过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年”。

  推荐指数:4

  童话剧《森林里的故事》

  时间:2月11、13、15、17、19日地点:妇儿电影院

  看点:这出童话剧以动物为主角,由《新龟兔赛跑》、《我知道了》、《过猴山》三部分组成。

  推荐指数:3

  童话剧《春天里的童话》

  时间:2月12、14、16、18、20日地点:妇儿电影院

  看点:《春天里的童话》由《大话“乌鸦与狐狸”》、《老虎拔牙》、《贝贝追星》等组成,糅进了英语、网络、广告、流行音乐、航天英雄等多个时尚元素和词汇,非常贴近现在的生活。推荐指数:3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