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天幼儿艺术团十二生肖舞伦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3 北京晚报

  继2004年春节北京在法国巴黎成功举办香榭里舍大街盛装表演活动后,2005年春节期间,北京又将在英国伦敦著名的鸽子广场举办名为“北京风情舞动伦敦”的大型广场文化活动。届时北京组织一支300余人的文化交流表演队伍赴英展示,著名的北京蓝天幼儿艺术团在此次出访之列。

  蓝天儿童艺术团创建于1982年,是由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编创队伍和160名5至6岁半的
小演员组成的。建团22年来,创编了近四百个儿童节目,参加了《回归颂》、《光明颂》、《红旗颂》等大型文艺晚会的演出;连续13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的春节晚会;先后应邀赴美国、香港、澳门等地演出。多年来创编了13台大型幼儿主题歌舞晚会,创作和演出了大型儿童科幻歌舞剧《哪吒与金翅鸟》,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蓝天”为创立和发展幼儿舞台歌舞艺术及儿童艺术启蒙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享誉海内外,成为我国文艺百花园中一朵盛开的小红花。

  此次应邀赴英演出,也是“蓝天”首次参加由政府组织的大型对外交流活动。为此,艺术团精心挑选了26名小演员,准备了具有中国传统艺术韵味的节目《中国娃》;新创作了反映中国欢庆传统农历春节———鸡年的节目《金鸡唱吉祥》以及表现中国传统文化———十二生肖的歌舞《十二生肖舞伦敦》。

  网络编辑:李亚敏

  《火一样的羞涩》专场慰问工友

  往日情歌相约民族宫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