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倩文演唱会一票多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43 北京晚报
叶倩文演唱会一票多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歌坛老将叶倩文将在“情人节”约会北京歌迷,这是她阔别北京舞台12年之后再度选择北京成为她世界巡演的一部分,也是继澳洲、美加、马来西亚等地演出后的内地首场演出。虽然距离演唱会还有一个星期时间,但叶倩文已经早早地确定了演出曲目,喜欢她的歌迷可以尽早温故知新一下,到时候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一定非常震撼。

  叶倩文曾经表示,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将会把一半的香港演唱会搬过来,一半指的是粤语歌曲的数量,而香港演唱会堪称豪华的幕后制作将悉数加盟北京演唱会。音乐总监是香港著名音乐人徐日勤,他曾经担任刘德华、谭咏麟、林忆莲等多场演唱会音乐总监,负责音像的梁伟富、吴明曾经是香港国庆晚会,’97香港回归晚会的音响制作,所有伴舞人员都是曾为郭富城等多位艺人演唱会伴舞的香港舞蹈演员。当晚叶倩文也会穿着特意为演唱会制作的非常性感的服装,显露保持很好的身材,并在现场跳大段的热舞,歌迷将会通过现场的两个大屏幕大饱眼福。

  虽然林子祥的缺席是叶倩文演唱会的一大遗憾,但是叶倩文25年来积累的好歌也足以支撑一台3个小时的演出。为了此次北京演唱会,叶倩文特地在演出曲目上精挑细选,不仅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潇洒走一回》、《哭砂》等经典作品,更是特别翻唱了经典的华语情歌,我们将听到编配一新的《兰花草》,听到叶倩文版的《用心良苦》与《不要对他说》,而且叶倩文还会在现场给歌迷送出神秘礼物,在返场部分,叶倩文也自信地表示让大家点唱歌曲。

  由于“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叶倩文演唱会的主办方也对演唱会的门票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设计。不仅有“999玫瑰套票”及“520巧克力套票”,而且在每一种套票上都捆绑了若干消费优惠,如凭票获得仙踪林、新世纪钱柜、新豪运酒吧的各种优惠等,这样的票务设计在北京的演出市场可谓独树一帜,也为观众想到了实处。罗颖文图

  曲目:

  序曲

  天长地久

  明月心

  朋友

  是你忘了我的美

  人生其实很简单

  用心良苦

  不要对他说美丽的苦恼

  真女人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快一些

  烛光

  哭砂

  如履薄冰

  酒干倘卖无

  红尘

  焚心以火

  兰花草

  潇洒走一回

  情人知己

  200度

  CHA CHA CHA

  但是又奈何

  海旁独唱

  慢慢地更加好

  信自己

  真心

  祝福

  (以现场演出为准)

  网络编辑:李亚敏

  傩文化艺术节6月举行

  《火一样的羞涩》专场慰问工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