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丁勇岱陶慧敏春节“陪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日前有消息称,重庆的一位百万富翁放弃如日中天的事业,专心陪女儿上学;而据中国社科院教育研究所的一项统计显示,中国36.8%的家庭存在父母陪读的现象。“陪读”,已成为一种越来越值得关注的社会现象。一部真实反映陪读现象、深入探讨陪读实质的电视剧《陪读》即将被武汉新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衡阳市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搬上荧屏。

  《陪读》一剧角色众多,光是孩子群体的角色就有四五十个,还有为数不少的父母角色。为了能找到年龄合适又具有一定表演潜力的青少年演员,拍摄方在湖北、湖南等地进行了大规模选角活动,报名青少年达数千人,目前已经选中的几个孩子都是非职业演员,他们既富有青春朝气,又各具个性。“父母群体”会邀请具有实力又有一定市场号召力的演员,目前已经确定著名演员丁勇岱和陶慧敏出演主角,扮演含辛茹苦为子女陪读的父母,同时也是一对昔日的情侣。多次获得飞天奖的丁勇岱曾与陈道明合作过《冬至》,其精湛演技被陈道明赞誉为“旗鼓相当”,他将在剧中出演好爸爸韦家宏,丁勇岱对韦家宏一角十分钟爱,认为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愿意减酬出演;扮演韦家宏昔日情人的是著名演员陶慧敏,她以“林黛玉”和“小白菜”等楚楚可怜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她扮演的阿琼是一位含辛茹苦抚养儿子长大的单亲妈妈,更是一个善良隐忍的女人。

  据悉,《陪读》将于春节期间开拍,年内与全国观众见面。(戴文)

  陶慧敏
丁勇岱陶慧敏春节“陪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丁勇岱

丁勇岱陶慧敏春节“陪读”(组图)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