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包场看电影成新春时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5: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条院线好礼送不停

  本报记者 陈明辉 通讯员 杨佳 杨明华

  情人节期间,本地两条电影院线纷纷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和优惠措施。其中最特别的是出现了包场“开电影派对”的新趋势。

  珠江电影院线位于珠江新城广场的华纳金逸国际电影城推出“浪漫情人节情侣套餐”,只需99元即可观看电影、享受烛光晚餐及免费上网。凭情人节当天电影票还有机会获得四星级酒店蜜月套房或五星级酒店的烛光晚餐。另外,春节期间中午12点后票价8折,并送出礼品一份。

  包场“开电影派对”正成为广州市民电影消费的新时尚。华纳金逸国际影城负责人表示,继推出春节电影团拜宴后,“开电影派对”这一新玩意大受市民欢迎。该影城设有两个顶级贵宾厅,每厅仅设有二十多个座位,全部使用宽大柔软的进口皮质沙发。影迷在这里能够体验到星级酒店式的服务,包括有服务员递上热毛巾,免费享受爆米花和饮料等,看完电影后还可在贵宾厅开个小型的派对。据悉,这种“影城派对”花费不到2000元。影城方经理说,贵宾厅一推出,马上掀起了在影城包下贵宾厅进行商务活动的热潮,随后又倾向于私人聚会。在春节前,影城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咨询、预订贵宾厅的电话。

  中华广场电影城将举行“天使传音,情定中华广场电影城”活动,影迷将中华电影城的“传音卡”填妥并交回,影城就会在影迷指定的时间里发表爱的宣言;在情人节期间购票的观众都可获得精美礼品。

  位于北京路步行街的华影青宫电影城已经开始试运营,该影城号称“五星加一”。影城陈副经理说:“‘五星’意味着我们的影城是按五星级影城来建造,五星加一就是要在原有的基础上给观众带来多一分温馨、多一分舒适。”加盟华影南方院线的华影青宫电影城,每日上午12点前的电影五折优惠,初一至初七全天都有“财神”送出小礼品。

  广东华影南方院线旗下各影城从初一至初七每天上午10点前都推出了优惠电影票,最低的当数市一宫,只有10元。市一宫还将连续第9年举办“浪漫情人夜”;飞扬影城推出“情人节Partty———千对情人浪漫今宵活动”;缤缤影城则推出购买情人节套票送礼品的活动。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