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发布会周迅派发红内裤!明星宣传不堪入目 (2005-02-08 16:52:4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8日16:52 新华网
电影发布会周迅派发红内裤!明星宣传不堪入目(2005-02-0816:52:4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迅新片发布会上“出新招”

  现在的明星宣传真是不堪,不相信?那看看日前举行的周迅主演的《美人依旧》发布会上吧,主办方居然让看起来清纯可人的周迅派发起了红内裤,据说该片上映时,也仍然会有红色内裤派发——如今的宣传,怎么尽往“下三烂”上出花招?

  抛出小包很神秘

  据报道,近日《美人依旧》于北京举行首映礼,主持人的开场白就是以送大家神秘礼物开始的。接着,周迅将几十个粉红色小包抛给记者,当接到这神秘礼物的记者打开那包装得很精美的盒子时,个个大跌眼镜,原来里面是条内裤。影片导演解释说,美人依旧这个故事就是从内裤开始讲的,本来主办方还准备送避孕套。

  先玩内裤刘若英

  其实有类似举动的也并非周迅一个,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在录制一档新年特别节目时,主动送给两位主持人红色内衣裤,而且表示自己会走红,可能跟她在过年时穿红色内衣裤有关。就是知性美女刘若英,也曾经玩起内裤花招。在新专辑发片会上,她的老师张艾嘉就请人送来大红内衣和金色丁字裤,除了“金、红”的好彩头外,也为了让媒体有画面可拍,实在是煞费苦心。

  没有绯闻很苦恼

  玩内裤之类的下三烂花招,对大多数明星来说还是会觉得尴尬的,不相信就去看看刘若英在收到丁字裤那一刹那的表情。但据说在此之前,刘若英曾经跟公司和老师抱怨说,自己虽勤奋努力,但却因为没有绯闻上不了报纸头条。

  而周迅派发红内裤,原因也很明显。那么一大堆电影挤一个情人节档期,就算情侣们都是电影爱好者,也不可能每部都看吧,而且周迅的魅力也未必就一定大过别的明星,加上红内裤这一噱头,也许情况就不一样了。

  自泼污水非议多

  把演艺作品跟内裤、避孕套之类的东西搭上关系,能引起一点小小轰动,但这种轰动效应真有一点自泼污水的样子。周迅刚派完红内裤,网络上就已经是骂声一片,虽然也有“粉丝”力保,不过显然都有些底气不足。而刘若英收到的丁字裤礼物虽然也被媒体津津乐道了很长时间,到现在还要被人们拿出来做反面教材议论。(记者夏琦)(来源:新民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