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包发送2005020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吴倩莲回家陪爸爸过新年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30集电视剧《阮玲玉》制片人上官逸飞透露,剧组正在北京紧张拍摄,春节期间不停工,惟独批准吴倩莲请假,让她回台湾陪爸爸过年。

  上官逸飞说:“吴倩莲6日离开剧组,将于16日返回。她特别孝顺,有一年春节她在外拍戏没回家,结果那个新年她母亲走了,此后她每年一定要回家陪父亲过年。”上官逸飞说,春节期间吴倩莲的戏暂停拍摄,但不会影响整体进度,因为她“入戏很快”。

  FM97.4格莱美报道组赴美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上午,北京音乐广播FM97.4特别报道组启程飞赴美国加利福尼亚,为14日现场转播第47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做准备。

  特别报道组到达加利福尼亚之后,将马上进行采访报道。并将通过网站(www.fm974.tom.com)进行报道。14日上午10点开始,FM97.4将连续3小时直播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47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盛况。

  《文物鉴定人访谈录》出版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国内首部文物鉴定大师访谈录《文物鉴定人访谈录》在北京出版。

  据了解,这部讲述史树青、李学勤等16位文物鉴定大师人生经历的著作,由于彬先生花费数年时间完成。涉及绘画、青铜器、钱币、玉器、古籍善本等文物门类。讲述大师们力挽狂澜抢救国宝,主持正义不做违心鉴定,受周总理嘱托保护文物,并披露不法分子造假黑幕等动人故事,并配有大量珍贵资料图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