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209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1:52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夹 菜·苏 婧·

  武大姐今年五十出头,是单位里人人皆知的热心肠。平日谁有难处,都愿意向她诉苦,大姐也愿意替大伙出主意。不过,武大姐却有个毛病———每次同事聚会,她总是一副做
东的姿态,不停地给大家夹菜。有时,你明明吃饱了或根本不爱吃那些菜,她却热情地把菜夹到你的碟里,眼巴巴地瞅着,让你盛情难却,皱着眉头把菜吃下去。

  过节前,单位同事在餐厅定了一桌菜,准备大伙热闹热闹。随着一盘盘精美的菜肴端上餐桌,武大姐又开始热情洋溢地向大伙介绍饭菜,绝对公平地把每样菜都分到同事的碟子里。站在一旁的服务小姐手足无措,无所事事。

  不一会儿,一盘黄灿灿很像炸茄条的菜端了上来。还没等小姐报菜名,大姐就忙不迭地把菜分给同事,并招呼:“炸茄子,快趁热吃。”不过,大伙吃了一口,都面面相觑。原来,这炸的不是茄子,而是蟮鱼。不一会儿,又有一盘形似蟠龙的菜端了上来。大姐为了打圆场,又赶紧说:“这才是蟮鱼的正宗做法。”可是,当她把菜分了一圈,终于轮到自己时,她整张脸都绿了。敢情这“蟠龙”是用茄子做的,只不过形似蟮鱼罢了。

  这回,武大姐有点下不来台了。正好上来一盘“松鼠鳜鱼”,说时迟那时快,大姐头一次把菜先送进自己嘴里。菜一进口她被烫得呼噜呼噜的,可口中还不停地说:“这回是鱼,准保没错。”

  百元假钞·吴 聊·

  我们宿舍4个哥儿们,都挺逗。其中一兄弟尤甚,此君姓陈名发,大家称其为发哥。

  发哥长相一般,但自视颇高,且重保养,是我们屋哥儿几个中惟一用面膜敷脸的。此人经常背着我们在外头跟别人说自己老被同宿舍同学痛揍。听者惊问为何,他就回答:“我总在屋里说自己长得不帅,他们就打我,骂我虚伪。”

  一天,发哥从兜里摸出一张百元钞票,对我们说:“刚才我出去买东西,人家不收这张钱,说是假钞,我要撕了它。”众人好奇,问他假钞是打哪儿来的。这厮歪着脑袋想了半晌,答曰:“我买东西时别人找零找给我的。”

  援救美眉·追风小子·

  小赵是我们公司的美女,模样俊俏,长相漂亮,绝对是我们公司男士们崇拜的偶像。

  这几天,小赵病了,身体不适。恰巧公司组织滑雪,要求员工尽量参加。为了从大局考虑,小赵还是带病来到了滑雪场。毕竟是带病之人,体力有些不支,外加技术不过关,小赵总是摔跤。终于,在半山腰她摔倒了。虽然她想努力爬起来,但怎么也站不起来。这时候,滑雪场的救援人员跑了过来,把小赵拉了起来。小赵用尽全力说了一句话,大家都愣了。只听她哀求道:“谢谢帅哥,送我下山吧!”救援人员此时也愣了,但他还是很镇定地说:“对不起,小姐。我不是帅哥,我是‘摔哥’。您摔倒了,我把您扶起来就算是完成任务了,您还是自己下山吧。”

  献鸡腿·银 河·

  老婆单位在酒店会餐,我作为家属也去凑了凑热闹。

  当天会场相当热烈,大家又吃又喝。酷爱唱歌的老婆更是紧紧握着麦克风不撒手。她从《橄榄树》唱到《波斯猫》,又从《波斯猫》唱回《橄榄树》。老婆的同事小吴跑到我跟前,说:“姐夫,求您了,让姐下来吧。挺好的机会也让我们过过瘾。”我笑了笑,答道:“她坚持不了多会儿。她现在在减肥,没什么底气的。”小吴一听抄起桌上的一只大鸡腿就献上了台。您别说,这法子真灵,老婆看到鸡腿后果然把麦克风扔了。

  酒后打电话·林 明·

  周末,我们一帮同事去吃自助餐。大家兴致很高,频频举杯,不善饮酒的我,几杯啤酒下肚,面红耳赤,头晕脑涨。

  回到家已是晚上10点多,朦胧中,我给第一个带我的秦师傅打电话,因为他也喝了不少。对方接电话的是个女的,于是我就说:“是———是嫂子吧?”对方答道:“是啊。”我说:“听———听说你感冒了,好———好点没有?”(就餐时我听秦师傅说的)。对方说:“我没有感冒啊!电话打错了吧?”我定睛一看,我把“414××××”拨成了“416××××”。没别的,赶紧说了抱歉挂了电话。

  再拨电话号码,我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先问“是———是秦师傅家吗?”对方答道:“是。”我想,这下子错不了了,就问:“嫂子,你感冒好点了吗?”对方答道:“我没感冒啊。”我说:“你———你不是秦师傅的爱人吗?”她答道:“是啊!”这下我可糊涂了,跟她确认:“你家电话不是414××××?”她说:“是啊。”我更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对方听我不说话,就问:“你是找我爸吧?”我恍然大悟,秦师傅说过,他们老两口与儿子儿媳在一起过……

  闭门器·平 静·

  办公室的闭门器坏了好几天了。厂家来修了一次,没弄好,答复说过两天给我们换一新的。

  那天早上我出去办事,下午才回到办公室。到办公室门口我拧门把手,感觉开门有点小小的阻力。我想,闭门器这么快就给装上了。我再一推,门竟然自动往里开。嘿,这新闭门器还挺先进,推一下就能自动开门。等门开到大半的时候,我又用力推了一下。这次门不像以前那样咣的一声撞在挡铁上,只是轻轻的、柔柔的反弹了一下。“不错,不错!这个闭门器还真不赖。”说完,我又推了推门。这时,从门后传来一声:“师傅,求您别弄了。您再推一下,我中午的饭全都得挤出来……”原来,修闭门器的师傅正在门后站着呢。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