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影人初五大联欢、广安门影城春节活动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2:51 北京娱乐信报

  电影人初五大联欢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一年一度举行的电影人“大聚会”——“2005电影人新春大联欢”将于大年初五19:45,在CCTV6与广大观众见面。

  本次“电影人大联欢”汇聚了田华、陈强、冯小刚、徐帆、刘德华、赵薇、李宗盛、
张国立、李冰冰、范冰冰、吕丽萍、孙海英、刘晓庆等内地、港台电影界明星大腕。

  孙海英、吕丽萍首次联手为观众献声一曲荡气回肠的《我知道》。刘德华的《爱你一万年》带起了全场的高潮,也为“庆祝电影诞辰100周年”献上了电影人最最诚挚的心意。

  广安门影城春节活动多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记者了解到,在春节期间,南城的惟一多厅影城广安门电影院除了放映《情人结》、《美人依旧》、《网住爱情》、《韩城攻略》等新上映影片,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有趣的观众互动活动。

  2月13日(正月初五)14点20分,《美人依旧》将在广安门影院举行首映式暨演员见面会,美籍华人导演胡安将带领著名影星周迅、王志文、旅美影人卢燕和影迷朋友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

  2月14日,装修一新的广安门电影院将特邀东方毕加数码影厅资深摄影师,免费为到来的情侣拍照并附送钱夹照一张,留住永恒一瞬见证纯洁爱情,此外,当晚还有娱乐互动节目及抽奖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