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节舞台缤纷绚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3:13 重庆晚报

  歌舞团:大型演出15场

  自去年9月被定为我市文化体制改革试点院团后,市歌舞团就在坚持进行公益演出的同时,不断探索市场之路,送戏下乡、送戏到厂。春节期间歌舞团将完成大型演出15场。

  据歌舞团演出部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的这15场演出,既包括市政府和区、县团拜会
,也包括对伤残军人、离休老干部等人的慰问演出。另外,由于今年的藏历新年与汉族的农历新年正好是同一天,为了让远离家乡的藏族同胞感受到重庆人民的热情和对他们的关怀,歌舞团的演员们将在大年三十来到重庆藏族中学,用歌舞给藏族师生送去新年的祝福。

  京剧团:四出大戏等着您

  2月10日下午2:00,上演大幕传统京剧《锁麟囊》。富户之女薛湘灵出嫁日遇雨,在春秋厅暂避,又来一花轿,轿中是一贫女,感世态炎凉悲伤啼哭,湘灵怜贫以珠宝相赠,雨停各自行之。后湘灵落难又得贫家女相助,一家团圆。

  2月11日下午2:00,上演大幕传统京剧《乾坤赴寿镜》。

  2月12日下午2:00,上演大幕传统京剧《大保国·叹皇陵·二进宫》。

  2月14日下午2:00,上演大幕传统京剧《龙凤呈祥》,此剧特邀八旬老艺术家厉慧福饰孙权。

  川剧院:三场演出陪着您

  2月9日,下午2:00,上演传统大戏《绣襦记》。

  2月10日,下午2:00,上演《谭记儿》。

  2月11日,下午2:00,上演《捉子都》、《花茶蛇雕》、《三岔口》、《三瓶醋》、《拨火棍》等五出戏。

  (记者 康延芳)网络编辑:翁正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