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蒋雯丽不怕顾长卫“变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来因为电影《孔雀》而大受关注的顾长卫,在成为一名导演之前,和蒋雯丽的婚姻生活与他们各自的事业并没有相互交叉,他们在不同的道路上闪耀着自己的光芒。直到顾长卫成功地拍摄了《孔雀》之后,他们罕见地以夫妻形象共同出现在公众面前,试图以更为积极的状态赢得最大程度的关注。

  家庭:孩子成为家庭的中心

  记者(以下简称记):当你们出现矛盾的时候,怎么沟通来达到互相谅解?

  顾长卫(以下简称顾):小的摩擦任何家庭都会有,但是要看你是不是能找到合适的办法来化解,是否能有很好的沟通。我不容易去招惹人,但如果一件小事没完没了的说,我也会情绪化。雯丽情绪爆发就比较快,不过和她一交流她马上就会过去。

  蒋雯丽(以下简称蒋):我从小就不太会吵架,虽然看起来我蛮厉害的。我们两个吵架非常少,如果不高兴了就说出来或者就不说话。

  记:会有什么属于你们之间的调和剂吗,比如儿子?

  顾:我想我们不需要调和,我们本来就很好的,当然也不需要儿子来调和。

  记:对于做父母,你们一定也有不少独特的体验吧。

  顾:有了孩子之后,我与雯丽的感情更深了,多了一些亲情的联系。

  蒋:现在我们两个人的考虑都是以孩子为中心。有了孩子之后,我和长卫的感情跟以前不太一样了。当一家三口在一起的时候,那种感觉特别好,你能体会那种天伦之乐,虽然少了一些我行我素的东西,但是更多了亲情,这让我感受到更为真实的人生。

  婚姻:不担心出现婚外情

  记:你们谈论过离婚的话题吗?顾:我周围的人好像很少离婚,各人有各人的选择,那都是他们自己的事。即使是在雯丽演《中国式离婚》的时候我们都没有谈论过这个话题。

  记: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太太现在更加漂亮了呢?

  顾:我觉得是。她确实有一种独特的气质,魅力与众不同,她是那种不容易褪色的女人,不仅不褪色,而且更加明亮了。

  记:现在的你也许更容易受到男性的关注,对吗?

  蒋:今天还有人打电话说听到传言我跟孙淳——就是孙周的弟弟——如何如何,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没有这回事,朋友就说要替我辟谣。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喜欢我,也许别人不敢跟我表示,哈哈。前几天一个朋友还说网上调查的结果是喜欢我的年轻男士很多,我说真的吗,没有人跟我说啊,呵呵。

  记:那么你自己呢,从来不担心婚外感情的出现吗?

  蒋:我自己本身在感情上是被动的人,不太会主动,而且我比较内敛。一直以来我都不太容易接受别人的感情,只有别人主动追求而且追求得特别厉害的时候,我才可能“噢”一下有感觉,通常我很难会有什么表示。而且现在年纪又大一些了,已经不是人家向你表示一下你就能怎样的,那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我不会担心有什么意外的感情。

  情感:不可能一辈子爱一人

  记:明星比常人更容易碰到各种诱惑,你们抵抗诱惑的基础是什么?

  蒋:长卫和我一直相互信任。因为我们都做这一行,像我拍感情戏还有接吻戏,有些男演员也是很帅很有魅力的,而他也经常会遇到漂亮的女演员,如果没有一个基本的信任,可能早就分开了。

  记:雯丽,你有没有听到过“顾长卫对女人很有诱惑力”这样的评价呢?

  蒋:我不知道,但是他要是没有魅力我也不会喜欢他的。不过我对这些事情想得很开,人在一起就是珍惜,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但人也不可能一辈子只爱一个人……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自由。这种观念我们都是一致的。

  记:顾长卫好像不是那种很有情调的男人,这是不是让你觉得有些乏味?

  蒋:呵呵,偶尔是这样的。他在这方面不是一个很浪漫的、想得很周到的人,经常还会把我的生日忘掉,这方面也是有些大男子主义。有些男人就特别会呵护女人,会买个礼物,但他就很少想得到。(据《OK》杂志)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