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北京电视台首推动画春节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4:39 北京青年报

  北京电视台首个动画晚会《凤舞神州合家欢》将于大年初六19:40在北京卫视播出,初七上午9:00重播。动画节目中心还将在春节期间,增加该晚会在动画频道的播出次数,播出时间分别是2月9日(大年初一)10:00,2月11日(大年初三)17:00,2月13日(大年初五)19:30。

  晚会突破了电视晚会以传统综艺节目为主的模式,整体设计以动画作品展示为主体,
晚会以动画形式展现各种门类的艺术,内容包括动画小品、动画戏曲、动画歌舞、动画MTV、动画短剧等等,是一台融合视频技术和娱乐元素于一体的新型春节晚会。两位虚拟主持人(三丫和小宝)的造型突出民族化和个性化的特点,采用了中国儿童的传统造型风格。

  此外,该晚会打破了动画片只面向少儿观众的传统观念,不仅有适合小朋友们观看的歌曲《小小少年》、舞蹈《四小天鸡》,并有适合青年朋友的歌曲《网络爱情故事》、《仙女》,还有适合全家人收看的幽默小品《明星大拜年》、《球迷》等。音乐故事《归家》、《放飞祝福》、歌曲《好久没回家》等作品,为观众们捎去亲人的问候和鼓励。此外,动画晚会更集中展示了高水平的动画精品节目,比如原创歌曲《向东北》、黄梅戏《观灯》、京剧《京剧.印象》、故事《团圆》等作品,节目样式新颖独特,内涵耐人寻味。

  作者:李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