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闻快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4:39 北京青年报

  团圆家年华音乐庙会以家为本

  首届“团圆家年华”音乐庙会将于2月12日、13日(大年初四、初五)举办。庙会全部节目都突出了“家”的主题,其中包括CCTV全国舞蹈大赛金奖节目《顶碗》。庙会的一张票包含了“吉祥如意”饺子宴、“祈福迎祥”全家福、“艳舞欢歌”庆团圆的三个环节的全部费用,并推出了2人、3人和5人的家庭套票优惠活动。

  钱柜百间KTV包厢网上拍卖

  本报讯2月4日至2月20日,钱柜将在eBay易趣网站上拍卖100间豪华派对包厢。活动命名为“拍得福运来”,钱柜上海卢湾店、北京朝外店、杭州西湖店和广州区庄店这四家旗舰店的100间中型包厢将以一元无底价的形式拍卖。拍卖的包厢内均设有独立的表演舞台、效果各异的灯光系统、小憩闲聊的休闲吧台,从而营造出私人专属的“派对世界”。拍卖活动第一轮是2月4日至2月11日,总共54间包厢。第一轮中标的所有包厢在2月14日至3月31日的任一时间段内都适用。活动第二轮是从2月11日至2月20日,有46间包厢可供拍卖。

  青年宫里明星会电影城内选择多

  本报讯(记者肖扬)今年春节青年宫电影城为观众准备了题材不一的多部电影,有老少咸宜的《超人总动员》、喜剧影片《喜马拉雅星》、惊险的《狂蟒之灾2》、梁朝伟与任贤齐合演的动作片《韩城攻略》、科幻大片《雷鸟神机队》和四部爱情片《情人结》、《美人依旧》、《网住爱情》、《鸳鸯蝴蝶》。在所有场次里,都专门安排了学生票。对持有老年证的老年观众,青年宫电影城也同样优惠。年初五15:20,影片《美人依旧》的导演胡安、主演周迅、王志文、卢燕等将亲临青年宫电影城,与观众共庆新春佳节。2月14日晚,影城还为所有有情人准备了浪漫的情人节电影晚会。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