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年了 让眼睛耳朵过把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过年玩法何其多,吃喝玩乐尽享生活,忙忙碌碌一年的你如果只打算蜗居家中,过简单慵懒的舒服年,那么今年电视的文化大餐一定可以为您的蜗居生活平添几分精彩。听过去音乐

  A、《经典》·金色回响———1994年至2005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

  播出时间:7日至12日 CCTV-音乐 19:30

  每当新年的钟声响起,全世界的目光都会聚焦在维也纳的金色大厅。一流的乐队、顶尖的指挥、施特劳斯家族的音乐,以及华美的舞蹈交织在一起,为世界音乐爱好者们奉献出绝妙的音乐盛宴。奥地利,音乐之都的声音任您细品。

  B、《同一首歌》春节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2月9日至13日 CCTV-3 17:45

  五期精彩的“《同一首歌》春节特别节目”将谭咏麟、蔡依林、陈奕迅、周传雄、莫文蔚、朴树、孙楠、黎明等众多炙手可热的明星相邀共上舞台,为您送上新春的祝福。同一首歌还远渡重洋,为美国的华人华侨带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C、2005爱飞翔

  播出时间:2月13日、20日 CCTV-10 22:00

  央视国际频道《互动星期天》节目将在春节期间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一台流光溢彩、情真意切的大型春节特别节目———《2005爱飞翔》。海峡两岸深受欢迎的演艺明星欢聚一堂,倾诉内心真情,畅谈新年愿望,表达爱心关怀,共叙长久友情。各位演艺明星现场的尽情放歌,来自台湾地区的文章、姜育恒、费翔、千百惠、熊天平、柯以敏等,来自大陆的实力歌手杨坤、陈琳、斯琴格日勒、金海心、叶蓓、水木年华、刘海波、周彦宏、汪正正,还有深受青年观众喜爱的歌坛新人邵兵、黑龙,都在观众的喝彩与鼓励中即席演唱了他们的拿手名曲,歌声与笑声汇成了这次特别节目的最令人开怀开心、动情动容的主旋律,音乐成为让您新年飞翔的主题。乐过来电视

  A、CCTV-10《人物》2005春节特别节目

  播出时间:2005年2月10日~19日(农历初二至十一),每天21:40首播,次日11:20重播

  《人物》栏目春节特别节目《流年碎影》将今年的生活耀映得格外光彩。整个“老上海”、“好莱坞”将一种“文化双城记”演绎得格外动人。“老上海”的民间文化记忆,中国早期电影明星的文化形象和音容笑貌。“好莱坞”系列依托引进的明星传记片之外。周迅、陈好、赵薇、徐静蕾也将在各集相应节目中出场。

  B、全明星猜想:金牌集体婚礼

  播出时间:2月15日 CCTV-5 18:30

  《全明星猜想》倾心准备了一场“金牌集体婚礼”,到场的有雅典奥运冠军冼东妹、张国政和孟关良,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为了实现奥运会冠军的梦想,一再推迟婚期。终于在火风《大花轿》的歌声中,柔道冠军冼东妹出场,划艇冠军孟关良在新娘绍兴小调的呼唤声中出现。

  C、开心辞典

  播出时间:2月11日 CCTV-2 22:05

  央视名嘴鞠萍、撒贝宁加盟《开心辞典》,歌星影星沙宝亮、谷峰、满江、何美钿伴你一起答题。现场的20条电话热线随时抽出幸运观众,不仅可能得到一份惊喜大奖,还会与明星对话,得到一次现场“点歌”机会,小丫光彩另类呈现。另外,《开心辞典》特别节目所有收看观众都有机会得到彩屏手机、等离子电视机,电视机前的你也在过年期间光彩起来。电一盘电影

  A、冯氏精品串串烧

  《甲方乙方》(2月11日/初三CCTV-6)

  《不见不散》(2月14日/初六CCTV-6)

  《大腕》(2月17日/初九CCTV-6)

  《手机》(2月18日/初十CCTV-6)

  B、经典电影连连看

  《卧虎藏龙》(2月8日大年三十播出)一代大侠李慕白有退出江湖之意,托付红颜知己岳秀莲将自己的青冥剑带到京城,作为礼物送给贝勒爷收藏。

  《天地英雄》(2月10日初二19:45播出)影片有一种阳刚的气魄,融合了武侠、爱情、悬念和西部戈壁等诸多元素,所展现的画面充满沧桑感。

  《我和爸爸》(2月15日初七19:45播出)徐静蕾的导演处女作《我和爸爸》,也是著名导演叶大鹰的表演处女作。

  《安娜与武林》(2月12日初四19:45播出)精彩炫目的武打设计,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郑伊健和杨千女华联袂演绎搞笑可人。

  《天下无双》(2月9日初一播出)大明正德皇帝和他的御妹无双厌倦了皇宫里的生活,先后逃出皇宫后来到梅龙镇,与开店的龙凤兄妹成为好友。

  《卡拉是条狗》(2月14日初六播出)葛优放弃招牌式光头形象的银幕力作,被他本人视为演艺生涯中的重要作品。

  《乱世佳人》(2月21日周一22:00播出)这部美国电影实在是太经典了,看吧,不给你理由了!(实习生 吴奕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