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卫视连播独家戏 正月十五直播元宵喜乐会 (2005-02-09 09:37:2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09:37 新华网
湖南卫视连播独家戏正月十五直播元宵喜乐会(2005-02-0909:37:2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至尊红颜》

  致力于打造“最具活力的中国电视娱乐品牌”的湖南卫视,将在春节期间接连推出两部全国卫星频道独家首播的大戏———《至尊红颜》和《大汉天子Ⅱ》,正月十五当晚还将现场直播“元宵喜乐会”,让观众持续感受由湖南卫视独家制造的新春巅峰快乐。

  据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介绍,刚刚在金鹰剧场开播的电视剧《至尊红颜》,由赵文卓和贾静雯领衔主演,讲述武媚娘的传奇故事,目前收视强劲,全国收视率已经冲入晚间黄金段全国第四名(仅次于央视三个频道)。而由国内目前人气极旺的小生黄晓明、演技派花旦宁静出演的《大汉天子Ⅱ》则会在春节期间乘势接档。由于央视刚刚播完《汉武大帝》,汉代电视剧氛围明显升温,《大汉天子Ⅱ》可以很好地借助这一气场。此外,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同样值得期待,猴年元宵喜乐会的全国收视份额接近10%,取得了全国卫星频道第二名、省级卫视第一的佳绩。今年正月十五晚8点将直播的“鸡年元宵喜乐会”,除了笑星刘亚津、柏林、大兵、奇志的全新创作、魔术师刘谦的奇幻表演、歌手胡彦斌的演唱外,更有华人圈顶级搞笑大师的神秘亮相,以及国内影视界一对“武侠情侣”联袂登台。除此之外,从2月5日至2月23日的19天时间内,湖南卫视将在每天晚上黄金时段奉送一台过去一年最受观众喜爱的大型综艺晚会精华版,带观众重温快乐记忆。(李彦)(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