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过年,明星也“争奇斗妍”(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02 扬子晚报
  对于一年不停奔忙的明星来说,春节的假期是难得的休息时间,不过,即使如此,工作也是他们在假日期间难忘的事情。
过年,明星也“争奇斗妍”(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伟仔和嘉玲寻找世外桃源

  梁朝伟日前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高兴地宣布,他和刘嘉玲将在春节期间外出滑雪:“春节期间,香港的大街小巷人满为患,去哪里都不方便。我是一个喜欢独处的人,所以每年的大年初一之后,我和嘉玲都会到外面去滑雪。我喜欢运动,找个环境和空气都很好的地方,感觉像到了世外桃源。”在问到他和刘嘉玲究竟谁滑得好时,梁朝伟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嘉玲不是很喜欢滑雪,都是我教她的。”当记者问他们将去什么地方滑雪时,梁朝伟“狡猾”地一笑:“一个很远的地方。”
过年,明星也“争奇斗妍”(组图)
章子怡舒淇工作休息两不误

  章子怡从欧洲片场回来和家人一起过春节。经过了《艺伎回忆录》和一系列广告的拍摄,难得在家享受几天假期的章子怡已经表示,春节期间不接任何工作,专心过年。大年初四,章子怡就将前往英国,出席英国电影学院奖的颁奖典礼,开始新年的工作。正在和侯孝贤拍摄影片《最美好的时光》的舒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春节期间,我刚好在台湾拍电影,所以可以在家过年,同时工作,以前难得有机会在春节时回家,所以这次算是‘恩赐’了。”
过年,明星也“争奇斗妍”(组图)
中国明星柏林集体过年

  在大年初二开幕的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众多华语电影明星的参加将成为一大亮点。从大年初二开始,《桃色》剧组的章小蕙,《孔雀》剧组的张静初、蒋雯丽和顾长卫,《春花开》的刘晓庆等演员都将前往柏林,在德国度过春节。张静初为柏林电影节准备了三套“中西合璧”的礼服。而爱美的章小蕙已经为参加柏林电影节准备了一大箱礼服,明星们将在春节期间的柏林争奇斗妍。宗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