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守着电视机过春节(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0:38 金羊网-新快报
  春节期间,到处一派喜庆,人流如鲫。其实,不爱热闹的人,呆在家里过春节同样不会寂寞。新春佳节,广东各个电视台均准备了丰富的电视节目。守候荧屏前,或许,你会感受到另类的欢乐气氛。

  南方电视台———港台王牌节目做主打

  以“开心电视”作为定位的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大打“开心”牌,为观众订制了不同风味的开心节目,伴你开心过大年。曾志伟吴宗宪领衔爆笑大串烧

  将日常播出中收视最高的几档综艺类开心栏目《奖门人》(初一至初七每晚19∶30首播)、《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初一至初七每天17∶50首播)和《戆豆先生》(初一至初七每天14∶20播出)作为“开心强档”推出,精选每个栏目中最精彩的七期节目,每天安排3个半小时的“开心时段”,曾志伟、吴宗宪还有可爱的戆豆先生施展超级爆笑手段,与郑少秋、米雪、谢霆峰、陈慧琳、古巨基等新老明星一起“搞搞阵”,一定会让观众开心乐不停。独家引进香港全明星晚会

  南方台专门组织了七场群星荟萃、喜庆吉祥的超级晚会(从香港独家引进),晚会汇聚内地、港台的重量级明星大腕,演出阵容强大,包括:刘德华、黎明、张学友、许志安、郑秀文、谢霆锋、陈奕迅、李克勤、陈冠希、梁咏琪、容祖儿、Twins、S.H.E、莫文蔚、房祖明、萧亚轩、周渝民、孙楠、那英等,星光熠熠,盛况空前,在初一至初七每晚黄金时段首播。具体安排如下:初一:“香港新年倒计时”初二:“TVB8金曲颁奖礼”(上)初三:“TVB8金曲颁奖礼”(下)初四:“翡翠群星20年”初五:“新丽银禧闪耀缤纷夜”初六:“万众一心迎回归”初七:“相约98-回归一周年”。
守着电视机过春节(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广州电视台———20台春节电视晚会让你目不暇给

  新春期间,广州电视台共计播放20台的晚会节目,频率惊人,有电视人打趣说∶广州台都变“晚会台”了。

  2月9日年初一晚19∶30开始直播《花城春城贺新岁》,横跨广州长春一南一北两大名城同贺新春,当晚接踵而至的是20∶30《广州春节焰火晚会》、21∶30《姹紫嫣红中国年春节晚会》,让市民在广州台的陪伴下欢度新春。春节期间还将分别播出近期在广州地区和首都北京及至全球范围内,所举行的多台大型文艺晚会的精彩录像,包括《世界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丰采中国魅力广州”元旦双语晚会》、《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晚会》、《维也纳新年晚会》、《飞越羊城拥抱未来》、《“新年畅想曲”———同一首歌元旦晚会》、《京剧名家之夜》、《中央台2005新年音乐会》、《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公安部春节联欢晚会》、《中央台新年京剧晚会》、《中央台春节联欢晚会》和《大地飞歌———广西民歌节晚会》等,可谓琳琅满目,到2月23日元宵节,广州台每年一度的《南国红豆闹元宵戏曲晚会》亦将准时送上。

  两部值得期待的电视剧

守着电视机过春节(组图)
韩剧《美丽人生》又讲生死恋情

  由凭借电视连续剧《茶母》、《巴厘岛的故事》、《色即是空》而在韩国迅速蹿红的青春玉女何智媛和韩国当红小生金来元共同演绎现代年轻人在爱的名义下迎接挑战的故事。金来元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春九和正武,而何智媛的感情却徘徊在春九和正武之间。

  故事介绍:靠在四平采矿发家的实业家柳尚哲会长有两个女儿,一个叫绣帧,一个叫姬帧。在一次潜水中,妹妹姬帧的初恋情人因救自己而遇难。一年后,从瑞士留学归来的姬帧仍未能摆脱心里的内疚感。同时,受父命继承家业的姬帧,回国后即被父亲送到故乡四平的矿区Cajino饭店接受基层锻炼。姐姐绣帧是钢琴演奏家,因得了脑瘤导致手指麻痹,个人演唱会进行到中途而突然退场。自认将不久于世的她,向家人隐瞒了病情,和妹妹姬帧一起选择到故乡,并当上小学音乐老师。在故乡四平,妹妹姬帧偶遇到与初恋情人长像酷似的在民,并很快爱上了他;在民是个充满正义却性情冲动的年轻人,泼辣的美淑一直暗恋着他。与此同时,姐姐绣帧在故乡遇到了初恋情人春九和从上学起就一起暗恋并关心她的正武,感情也徘徊在初恋情人春九和正武之间……广州电视影视频道2月10日起播出。
守着电视机过春节(组图)
《天下第一》李亚鹏再演大侠

  广州电视台《7点合家欢剧场》今晚起将播出李亚鹏主演的《天下第一》。剧中,李亚鹏首次饰演了一个悲剧的英雄人物———大内密探段天涯。他冷静沉着,自小由铁胆神侯收养,在东瀛跟随“伊贺派”学得忍术及“幻剑”后,加入“护龙山庄”,武功深不可测。李亚鹏表示,由于之前拍的两部古装戏都是根据金庸的小说改编,观众对自己更多的关注是这个角色是否符合心目中的形象,所以播出后争议很大。但这部戏观众不会对角色有先入为主的看法,可以自由地诠释,因此他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

  因为电影《功夫》的上映而成为最热新人的黄圣依成为《天下第一》的主演。黄圣依饰演东瀛的柳生雪姬,与段天涯深深相恋,却遭但马守大力反对,雪姬为了救天涯而死于但马守刀下。

  (冯小莲 刘宇蓉 邹丽君)

  (晓健/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