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斯卡奖提名者共赴午宴 提名者与小金人合影 (2005-02-09 11:50:58)(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9日11:50 新华网
  颁奖前最后一项例行传统活动 提名者与小金人合影
奥斯卡奖提名者共赴午宴提名者与小金人合影(2005-02-0911:50:58)(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位候选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安妮特·贝宁、艾美达·斯汤顿、凯特·温斯莱特、卡塔丽娜·桑蒂诺·莫瑞诺(从左至右)谈笑风生。

  2005年2月7日,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在美国比利弗山的希尔顿酒店举行被提名者例行午宴招待会,各位男女演员、配角提名者到达现场,与他们梦寐以求的小金人合影,将奥斯卡的前奏推向了最高峰。

  该项活动是奥斯卡的一项传统,由美国科学艺术学院举办,让各主要奖项的提名者齐聚一堂。在活动中,马丁·斯科塞斯显然打败了众多明星成为最受欢迎的人,在入场前众多支持者拿着各类报刊图片请老导演签名留念,并祝他能如愿以偿得到最佳导演。

  詹米·福克斯第一次参加这个午宴,但是他似乎非常适应和享受这种场合。与他相比,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可以算是这个活动的老朋友了。她此前多次参加过这个活动,她曾凭《泰坦尼克号》、《鹅毛笔》、《艾丽丝》等片分别入围过最佳女主角和最佳女配角。另一位叫凯特的女星布兰切特对自己本次奥斯卡之行也是非常自信,1999年她曾凭《伊丽莎白》入围最佳女主角,并且是当年的最大热门,但不幸败在格温妮丝·帕特洛的手下,今年她又是最佳女配角的大热,希望她这次能如愿以偿。

  老牛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不仅要在最佳导演一项上向斯科塞斯发起挑战,也要与小字辈们一争影帝,席间,一向桀骜不驯的迪卡普里奥对前辈也是推崇备至。(LILY)

  (来源:新京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